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偷师《倾城之泪》周冬雨陈乔恩保养妙招

2012/01/03来源/雅虎女性阅读人次/229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香港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的电影《倾城之泪》聚集了窦骁、周冬雨、李治廷、陈乔恩、任贤齐、梁咏琪等演员,讲述了三段催泪爱情,而周冬雨和陈乔恩在海报上素颜小清新出镜,也让人好奇她们的保养手法。…

偷师《倾城之泪》周冬雨陈乔恩保养妙招

周冬雨

  1、新鲜水果做保养

  周冬雨平时拍戏时,最喜欢吃零食,新鲜的圣女果、葡萄、樱桃、猕猴桃等都是她的最爱。这些水果富含维生素C以及抗氧化物质,能够有效抵抗面部肌肤老化,即使是年轻的周冬雨,也要依靠这些宝贝水果保养。

  2、薏米红枣汤活血美白

  周冬雨平时的保养都是自己独立进行,而平时她最爱的就是薏米红枣汤。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制作,无需长期守候熬煮:将薏米以及红枣放入暖水瓶内,倒入烧开的热水,一夜之后就会有香喷喷的薏米粥喝。薏米红枣具有美白活血的效果,让脸色白里透红。

  3、做足保湿不敏感

  周冬雨的肌肤相当干燥,如果遇到重大活动需要化妆,很容易会脱妆或者敏感。因此周冬雨会选择洗澡时用橄榄油进行面部按摩,按摩后马上使用苹果蜜糖面膜,具有让肌肤恢复天然水润的效果。

偷师《倾城之泪》周冬雨陈乔恩保养妙招

  陈乔恩

  1、坚持不外食

  虽然平时应酬较多,但是陈乔恩尽量都自带家庭制便当。外食的食物大多油盐较重,不利于身体健康,而家制类食物,陈乔恩都会选择橄榄油做菜,做菜时选择蔬菜以及高蛋白类食物(豆类、鸡肉以及鱼肉等),烹调时也尽量不油炸,简单炒后即可。

  2、不松懈胸部保养

  陈乔恩的胸部是让她最自豪的身体部位,而她也认为女性胸部脆弱,压力一大即会出现不适症。除了定期检查,她还会使用精油对胸部进行按摩,除了能够让胸部更挺拔,还具有疏通胸部经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实现胸部的二次发育。

  3、天然去痘印好办法

  陈乔恩虽然肌肤为干性,却常常由于工作时间不定而导致肌肤冒痘痘。为了调理自己的痘痘,她会选择食用鲜榨豆浆,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痘痘自然消失无踪啦。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陕西西安
是倾城之泪 标题!
支持(0) 2012/01/03 21:58:5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