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搭档“话唠”明道

2012/01/30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523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部主打纯爱招牌的电视剧《天使的幸福》正在海南三亚热拍。剧中明道和刘诗诗,徐正曦和江语晨分别饰演两对恩爱情侣。主持人出身的明道更在片场变“话唠”,不但大赞刘诗诗的“素”颜之美,还自曝和刘诗诗在剧中有很多吻戏。…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搭档“话唠”明道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搭档“话唠”明道

  一部主打纯爱招牌的电视剧《天使的幸福》正在海南三亚热拍。剧中明道和刘诗诗,徐正曦和江语晨分别饰演两对恩爱情侣。主持人出身的明道更在片场变“话唠”,不但大赞刘诗诗的“素”颜之美,还自曝和刘诗诗在剧中有很多吻戏。

  明道片场变“话唠” 赞刘诗诗“素”颜之美

  在《天使的幸福》中,明道饰演的医生安杰罗内心封闭、目空一切,因受到情感打击而精神萎靡,直到遇见李晓涵(刘诗诗饰演)其狂躁的内心才得以安宁下来,两人遂共谱了一段纯爱故事。明道不但在剧中深爱李晓涵,戏外也大赞刘诗诗,“她不是那种张扬的、性感的美,是一种很‘素’的美。”与媒体交流时,明道还充分发挥自己主持人的功力,不但有条不紊地介绍起拍摄场景和剧情梗概,还现场变“话唠”采访起刘诗诗,引导对方畅谈拍戏的点滴感受,更不时让刘诗诗笑得合不拢嘴。

  2011年刘诗诗因为热播剧《步步惊心》人气飙升。明道笑言自己早就看过“若曦”的表演,而且还能熟练背诵部分经典台词,并现场秀了一段若曦朗诵的《沁园春·雪》。与此不同的是,刘诗诗却没有看过明道演的偶像剧,“那个时候学校没有电视,所以没有看过,不过明道是我心目中第一偶像剧偶像。”

  刘诗诗首演单亲妈妈 搭档明道吻戏多

  《天使的幸福》是刘诗诗出道以来的第一部时装剧,也是她首次出演一位清纯善良的单亲妈妈,为此她坦言挑战不小。同时,搭档明道还自曝剧中有不少吻戏,刘诗诗笑言这是自己有史以来吻戏最多的一部戏。不过,明道透露拍吻戏前两人的表现却截然不同,自己会“虚张声势”在一旁大喊“来来来,我们要拍吻戏了!”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而刘诗诗则表现得非常平静,明道笑言“诗诗心里紧张也不会让人知道的”。当被问到会不会要求加吻戏,明道狡黠一笑,说:“这是我们为了戏剧艺术创作,和导演一起讨论的结果啦!”

  徐正曦倒车险酿事故 遭江语晨勇敢示爱

  在《天使的幸福》中,徐正曦饰演的江奉恩商场上运筹帷幄,面对感情却优柔寡断。而江语晨饰演的富家女许依芸却无比勇敢,大胆示爱徐正曦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剧中的爱情故事虽然唯美,不过徐正曦透露,自己在拍摄一场倒车戏的时候,险些酿成事故,至今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当时拍摄一场我倒车的戏,由于方向盘旋转幅度过大,不但连环撞倒了九辆摩托车,骤然刹车时汽车已有轮子悬在半空中,险些翻下悬崖,庆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酿成大祸。”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