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薇新片《Love》情人节上映 与黄晓明拍时尚大片

2012/01/30来源/网易阅读人次/313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华谊兄弟2012情人节爱情大片《Love》主演赵薇携好友黄晓明登上《时尚芭莎》二月刊封面。在属于《Love》的2月,赵薇化身单身母亲金小叶和我们分享爱情的力量。…

赵薇新片《Love》情人节上映 与黄晓明拍时尚大片

赵薇新片《Love》上映 与黄晓明拍时尚大片

  近日,华谊兄弟2012情人节爱情大片《Love》主演赵薇携好友黄晓明登上《时尚芭莎》二月刊封面。在属于《Love》的2月,赵薇化身单身母亲金小叶和我们分享爱情的力量。她和“她”向我们讲述了:爱,如何让她勇敢地听从内心,放胆去试,追寻自己最想要的人生。作为《Love》的宣传大使,黄晓明倾情讲述了他与《Love》的渊源和对爱的深刻体会。

  产后复出分享爱情力量  赵薇:《Love》给我更多爱的勇气

  《Love》是赵薇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在荣升妈妈之后,对爱愈加深刻的感悟也帮助赵薇更好的塑造《Love》中的人物:“小叶对爱情没有什么期待,她是一个非常寂寞的女人。我自己的爱情观跟小叶不一样,我是相信爱情的一个人。也相信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一种感觉,我们的生活不断的有火花出现,就是因为爱情在燃烧。”

  在《Love》中,赵薇和赵又廷饰演的角色完全是极度相反的两个人物相遇了,产生了一些很特殊的火花。除了赵又廷之外,小叶还与其他几个男性角色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关系,赵薇觉得小叶的爱情虽然坎坷,但相比片中其他人物对于爱的辛苦追寻,自己的角色更加洒脱和幸运:“别的角色都在苦苦寻找自己的爱,我这个角色似乎没有在思考这个问题,但是爱却来的比较丰盛。

  在谈到这次拍完《LOVE》的感受,赵薇说:“我觉得爱是一个任何人都喜欢的东西,不喜欢的人是因为得到的太少,或者是受伤害太多。就我本人来说,如果全世界就一样东西可以让你选,其他你就一无所有的话,我也会选择爱。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去看这部名字叫《爱》关于爱的电影。希望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够得到爱。“

  黄晓明化身《Love》宣传大使 因为我相信真爱

  他未在银幕中出现,却兴致勃勃地为《Love》助威喝彩,“如果需要,我可以穿着印上love的衣服跑遍全城!如果可以,我愿意……”那信誓旦旦的甜蜜,就宛如婚礼致词。

  他是黄晓明,《Love》的宣传大使和亲友团团长,他是华谊兄弟的老员工,赵薇多年的老友,阮经天的兄弟,钮承泽的酒友,最懂得欣赏舒淇的男人。而以上一切理由,还不是他成为《Love》宣传大使的最大理由。最大的原因是——他可以眼神坚定地看着你,“因为我相信真爱!”真爱于黄晓明,就像梦想一样,是活着的理由。萌动少年江湖老,黄晓明的爱与青春的感慨,又何尝不是我们那辗转颠簸的爱情纪念。

  《Love》的八大明星主演阵容已经非常耀眼,赵薇、舒淇、钮承泽、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郭采洁陈意涵,每一位都有强大的号召力,黄晓明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大家组成“《LOVE》8加1”组合,帮这部2012年的情人节档电影继续加油助威!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