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5种必备纯天然护肤材料 肌肤自然又美丽

2012/01/30阅读人次/411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许多随处可见的材料与食材,都是护肤品的植物成分与纯天然成分。无论我们利用科学技术人工合成多有效的化学生物成分,只要瓶瓶罐罐上贴有“天然”、“有机”或者“植物”的标签,大部分的女性还是会心生亲切感。…

5种必备纯天然护肤材料 肌肤自然又美丽

一、西非光滑果榆树木的树皮提取物

  功效:祛皱

  维生素A是公认的抗皱黄金成分。但是维甲酸也有光敏感、导致肌肤干燥、刺激性大等弊端。而光滑果榆树木,从其树皮提取的天然精华可以刺激肌肤的原纤维蛋白,让肌肤从内至外充盈起来,减少表面的皱纹。经过临床试验验证:这种全天然成分的功效可媲美处方药维甲酸88%的祛皱功效,却不会有光敏感、灼热感、刺痛、红肿、干燥、脱皮和瘙痒等刺激反应。

二、经过USDA认证的有机果汁

  功效:抗氧化

  过去,有些有机护肤品只是在使用水做的基底中添加了少量的有机成分,这样在产品中真正的有机成分的含量就变得更为稀薄了,个别甚至还不足5%。这些使用传统的水作为基底的美容护肤品,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能被称作有机的美容护理产品。而以USDA认证的有机果汁做基底,则可以使有机成分含量大大提高。

三、柑橘蜂蜜+天然氨基酸

  功效:滋润保湿

  能滋润肌肤,起到保湿作用,除了矿物油和动物油,天然成分也可以做到。多种有机植物成分,可以为肌肤控油,并使水分渗透至细胞,同时提供肌肤保护屏障,提高肌肤的免疫力。柑橘蜂蜜能吸湿和保留水分子;甜菜碱是一种天然的氨基酸,能调节营养成分的渗透率、保护细胞;柠檬果胶可以形成表皮天然屏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

5种必备纯天然护肤材料 肌肤自然又美丽

四、有机草本萃取精华及有机精华油

  功效:清洁

  比起化学表面活性剂来说,有机草本萃取精华及有机精华油有温和清洁的清洁力和良好的保湿力。有机大豆、有机椰子、有机大麻籽及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能为肌肤提供大量滋润成分,能滋润柔软皮肤,抗发炎,抗氧化。

五、有机认证植物精华提炼

  功效:抗痘控油

  最早让大家认识到天然成分也能治痘的可能就是茶树精油,但事实上茶树精油起到这一效果得益于它的消炎功效。摩洛哥玫瑰纯露、苹果醋、柠檬脂、薰衣草、金盏花、迷迭香、鼠尾草、葡萄籽等等植物提炼,可以有助维持肌肤的酸性保护膜,紧致毛孔,以及有助于平衡油脂分泌。特别适合暗疮性肌肤或因荷尔蒙变化而出现问题的肌肤。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