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京爱情故事》结局开放式 网友“寻找40集”

2012/02/02阅读人次/1003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9集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首轮播出完毕,其开放式结局引观众热议,并猜测这一安排是否是为《北爱》续集埋下的伏笔,导演陈思成日前回应暂无续集计划:《北爱》结局在每一位观众的心里。…

《北京爱情故事》结局开放式 网友“寻找40集”

《北京爱情故事》结局开放式

  39集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在浙江卫视首轮播出完毕,其开放式结局引观众热议,并猜测这一安排是否是为《北爱》续集埋下的伏笔,导演陈思成日前回应暂无续集计划:《北爱》结局在每一位观众的心里。

  面对网上许多观众“寻找第40集”的声音,陈思成说这是他一开始没有想到的,他表示39集这样一个数字并没有任何深意:“我们初剪是46集,我拍《北爱》没什么其他商业考量,就是想着一定要拍的好看,节奏一定要快,我就特希望沈冰能在第二集出现,所以又调了速度,最后就变成39集了,这个集数真不是故意的。”对于结局的构想,陈导说他是在创作之初就已经想好的:“结局的表达方式我早就定下了。《北爱》的第40集其实就在每个人的心里,你想让沈冰醒过来,她就能醒过来;你想让吴狄和伍媚在一起,他俩就能在一起,这个观众自己定。”

  有些观众认为《北爱》的结局太过悲伤,陈思成则有不同的看法:“我不认为《北爱》的结局是悲剧的。观众有时候太过于强调要有一个结局,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时间的流逝。所有人都定格的时候,时间已经悄悄的流逝了。不论好的坏的,都要享受幸福,把握当下,这才是最重要的,这也就是《北爱》的结局。”至于有没有想过要创作《北爱》续集,陈思成则表示:“当有一天我想到了该怎么去写,那个时候我才会写,我不能为了观众要一个结局而给他们一个交代。我不会强求,因为那才是对观众的不尊重。 ”

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