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元素加身 变身打妹

2012/02/06阅读人次/36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台湾女演员陈怡蓉曾因《薰衣草》、《雪地里的星星》等影视作品中的清纯女孩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此次在电影《乌龙戏凤2012》中抛弃之前的“定型”形象,颠覆出演槟榔帮女王,造型中增添不少如旗袍、浓妆、吊带袜等性感元素,外形俨然具有黑道女王范儿,…

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元素加身 变身打妹

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加身

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元素加身 变身打妹

陈怡蓉主演的电视剧旗袍加身

  由众多台湾综艺咖联袂打造的警匪爆笑喜剧《乌龙戏凤2012》即将于2月22日内地正式公映,片中女反一号陈怡蓉抛弃以往清纯形象,化身槟榔帮女王颠覆出演,不仅造型妩媚性感,身手也颇为了得,耍刀玩枪不在话下,与片中女主角上海叛逆女孩苑新雨有激烈正面冲突戏,在片中上演“台湾槟榔姐PK上海叛逆妹”的精彩戏码。

  陈怡蓉颠覆出演槟榔帮女王 耍刀玩枪样样精通

  台湾女演员陈怡蓉曾因《薰衣草》、《雪地里的星星》等影视作品中的清纯女孩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此次在电影《乌龙戏凤2012》中抛弃之前的“定型”形象,颠覆出演槟榔帮女王,造型中增添不少如旗袍、浓妆、吊带袜等性感元素,外形俨然具有黑道女王范儿,但陈怡蓉不仅仅在外形上求突破,在《乌龙戏凤2012》中,她的拳脚功夫也十分了得,赤手搏击、耍刀、玩枪射击均不在话下,手下管着整个“槟榔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黑道大姐头。

  上海叛逆妹PK台湾槟榔姐 苑新雨化身“叛逆女孩”

  陈怡蓉饰演的槟榔帮女王身手了得,在片中与女一号苑新雨也有不少对手戏,从曝光的剧照中可见二人有一场激烈的近身对决,陈怡蓉耍刀动作熟练,冷酷的女王表情与慌张的苑新雨形成鲜明对比。曾凭借电影《近在咫尺》获得澳门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殊荣的苑新雨在《乌龙戏凤2012》中饰演一名刚刚考上大学的18岁上海富商女,为庆祝高考结束而背着父亲单独踏上去台湾游玩的旅途,而在台湾期间与保护自己的警探澎恰恰之间也乌龙不断,这个叛逆十足的女孩经常让澎恰恰头疼不已。

  电影《乌龙戏凤2012》讲述的是即将退休的澎恰恰警探发现来台湾自由行的陆客苑新雨为环游宝岛的富商女,她被不明身份人在网上悬赏绑架,澎恰恰只好充当玩命快递,心不甘情不愿的展开护驾行动,准备将富商女安全送离台湾。然后这个上海小妹一路上趁乱脱逃,从混入阿公阿婆的进香团游览车、到随便搭便车从KTV到夜市有玩又有吃,完全没有发现从黑暗中杀出准备绑架她的三组人马:留法槟榔帮、钓虾场Rocker、台到底陆客;澎哥只好一路护送,开始这趟宝岛大暴走的惊险旅程。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