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2012/02/03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4433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袁姗姗在《美人无泪》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大玉儿也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孝庄皇太后,该剧云集了刘恺威、韩栋、张檬、蔡少芬、周牧茵等现今电视荧屏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讲述了一段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子顺治继位的绝美清宫秘史。…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美人无泪》袁姗姗挑大梁出演孝庄

  由金牌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制作、琼瑶嫡传弟子沈芷凝编剧,星瑞传媒、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山河恋·美人无泪》精美剧照首度曝光。该剧云集了袁姗姗、刘恺威、韩栋、张檬、蔡少芬、周牧茵等现今电视荧屏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讲述了一段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子顺治继位的绝美清宫秘史。袁姗姗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大玉儿也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孝庄皇太后,该剧是其继《宫锁珠帘》热播后的又一全新给力新作。

  《山河恋·美人无泪》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子顺治继位的清初历史故事。姐妹之情、手足之情,皆在朝野之中、权势之下,后宫的争斗愈发淡薄得化为乌有。该剧着重讲述了多尔衮、大玉儿、皇太极、海兰珠、之间的纠结恋情,除此之外不乏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十足表现出蒙古人热血豪迈的特征本质。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历史上著名的杰出的女政治家,一生培育、辅佐顺治、康熙两代君主的孝庄皇太后,从青葱少女时期一直演到年老古稀。这是继《宫锁珠帘》热播,袁姗姗急速串红后的又一次巨大挑战。该剧目前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拍摄正酣,导演、剧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她顶住了压力,把孝庄皇后演绎得别有一番韵味,有望一改人们心目中固有的孝庄形象,使袁姗姗版孝庄深入人心。

  袁姗姗因出演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宫锁珠帘》女一号怜儿而成为家喻户晓的荧屏新秀,其端庄大气的外表、卓实娴熟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一经播出袁姗姗便在各大网站、论坛、贴吧引起了轩然大波,迅速走红,成为近期全民热议的焦点。此次她继续在于正剧《山河恋·美人无泪》中挑大梁,饰演具有高难度挑战的角色,她表示很幸运也很过瘾。而自己通过此次演出,内心也被孝庄这个在历史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捭阖的一代杰出女政治家历练得更加强大。

9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广东广州
额,LS怎么怎么这么说呢,其实你个人喜欢谁不喜欢谁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人的演技观众买不买他的账,就像杨幂背后有强大的粉丝团,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他,说他做作,但是人家的自信是因为他的背后一样有喜欢他的人,明星就是这样,有人喜欢有人讨厌,那他就成功了,我并不说喜欢,也不说讨厌,但是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看,不做不必要引起公愤的事情....
支持(0) 2012/02/13 13:07:09
1 倾城网友. 广东珠海
袁姗姗还真自信啊!那么多人说她丑,而且整了还这么丑!对自己外形很满意是吧?!长成这样还尽演些大美女!呵~美过刘亦菲 演虞姬 孝庄!看看别的演虞姬孝庄的吧!看宫2第一集看到主角长这样便没兴趣了,不是长得好不好看的原因,就是看着不舒服,但那时也不讨厌这女的吧,直到后来……这人自信到一定境界了!我彻底对这人无语了
支持(0) 2012/02/08 17:11:0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