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桃姐》上映时间定档3月8日 冲击金像奖

2012/02/09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14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桃姐》不仅以刘德华与叶德娴为主角,也将部分客串明星曝光,其阵容之华丽让人瞠目,其中包括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电影大亨邹文怀,导演徐克、刘伟强、宁浩以及演员秦海璐、洪金宝、黄秋生、秦沛、Angelababy等15位各界名人。…

《桃姐》上映时间定档3月8日 冲击金像奖

  电影《桃姐》将于3月8日公映。近日,片方推出一款“名人版”预告片,其中除了刘德华与叶德娴两大主演外,徐克、刘伟强、宁浩、洪金宝、黄秋生等15位客串名人也随之曝光。

  《桃姐》的此款预告片不仅以刘德华与叶德娴为主角,也将部分客串明星曝光,其阵容之华丽让人瞠目,其中包括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电影大亨邹文怀,导演徐克、刘伟强、宁浩以及演员秦海璐、洪金宝、黄秋生、秦沛、Angelababy等15位各界名人。据悉,这15位抢先曝光的名人大腕只是客串《桃姐》明星阵容的一部分,还有更多未曝光的明星将在电影里一一呈现。

  预告片一开始便点透桃姐的身份,但接下来展示的内容,却令叶德娴与刘德华看起来不像主仆,更似母子。而刘德华推着轮椅上的叶德娴在香港街头散步的镜头,看得观众泪中带笑。刘德华曾说:“《桃姐》的剧本真的打动了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那种和老人从小积累起来的感情,通过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就会被感动。”这种气氛将充满整部影片。

  据悉,《桃姐》是首部确定3月档期的电影,相对其他片方对档期的犹豫不决,《桃姐》片方信心十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