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宫锁珠帘》结局 晴川再现结局很意外

2012/02/09阅读人次/141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宫锁珠帘》结局很意外,杨幂饰演的晴川再现,结局催泪很虐心。…

《宫锁珠帘》结局 晴川再现结局很意外

《宫锁珠帘》结局 晴川再现结局很意外

  由何晟铭、袁姗姗等主演的《宫2》延续《宫1》热潮,做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也是赢得头彩,收视始终稳居全国第一,单集收视更是破三超《宫1》,因此湖南卫视也对本周的大结局进行了独特的编排,足足播上一周,成为史上最长大结局。而日益虐心的“四爷”何晟铭也成为了荧幕催泪弹,网友都希望此次“雍正”能有一个圆满的爱情结局。

  大结局分成四天播 成史上最长大结局

  去年《宫1》热播时,为了给接档的《回家的诱惑》造势,剧集的大结局篇分成两天与《回家的诱惑》进行套播,其后《回家的诱惑》也是大旺收市;或许是基于先例的成功,旦凡收视率高的剧集,都会享受到这种特殊结局的编排。根据湖南卫视在微博上透露,目前收视已破三的《宫2》这周将上演大结局,2月7日晚播出的名为大结局前篇,其后的大结局将分为上中下三篇与郑嘉颖主演的新剧 《深宫谍影》连续三天套播播出。一个大结局播足一个星期,也因此成了“史上最长大结局”,被称为是“高收视剧的高级待遇”,也可见“四爷”确实太火了。

  “雍正”成悲情帝王 何晟铭成催泪弹

  《宫2》里何晟铭饰演的“雍正”被网友称为最“悲情”的帝王,不仅要面对前朝的争斗,后宫里的心计也是不断,不是遇刺,就是失忆,被人控制,为救最爱的女人还被迫服下毒药;为成全爱人的幸福,宁愿牺牲自己的爱情……这个“四爷”非常虐人。在昨晚的大结局前篇的剧情里因为身体愈渐虚弱,“雍正”使计被迫让“怜儿”再次离开自己;何晟铭将这位痴情帝王演绎的非常生动,一滴眼泪落在奏折上的一幕,也成为催泪弹,让网友直呼“心疼!”。

  虽然《宫1》和《宫2》走的是戏说的形,但在塑造“雍正”这个人物上,由于演员的出色演绎,令网友非常认可对这位帝王的诠释,网友“virgo琛”就表示:“看到何晟铭的诠释,我才感觉到中国帝王的辛苦和用心。一个国家是帝王呕心沥血的作品,没有非人的城府,超凡的心机,国家如何发展进步!何晟铭将一个帝王演绎的很到位。”

  李为为爱而死 奸角惹人怜

  剧中李为对云嫔娘娘的大胆示爱,不仅抱得美人归,更是成为跃上龙门的法宝,放电指数无人能及,当然,皇帝的女人不是几句赞美就能够被迷惑的,李为的诗词与赞美恰到的火候配合浪漫的漫天飞花,以及不断的关怀与眷顾技术含量颇高,难怪一心想要得回皇帝宠爱的云嫔都死心塌地。但一次的欺骗和伤害,让云嫔对这份感情充满的仇恨,如何也不愿再相信李为的真情,云嫔的设局最终亲手将李为断送,明明可以逃身的李为为了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明白自己的真心,以死博红颜以笑,让人动容,给这个枭雄的绝笔增添了无尽的浪漫与悲情,赚足观众的泪水。

  王阳近年作品不断,此番因出演李为一角备受关注,甚至在骂声中度过了龙年春节,王阳自诩正牌好男人,对观众的愤怒痛并快乐着,甚至玩笑的说“一定要演一个好男人,给自己拨乱反正,”总之,李为给了王阳以及观众一个不同的新年,值得纪念。据悉,由王阳与孙菲菲牵手主演《血色恋情》将随后播出,演绎痴情纯真的年代爱恋,王阳将全方位颠覆李为的奸臣形象。

11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