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西施”邬靖靖谈剧中前辈男星:他们对我很照顾

2012/02/09来源/新闻晨报阅读人次/266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西施秘史》女主角西施的扮演者邬靖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影视新人,剧中和她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都是前辈,她表示,拍摄期间,他们“对我是很照顾的。”…

新“西施”邬靖靖谈剧中前辈男星:他们对我很照顾

饰演西施的女主角邬靖靖,是尤小刚从71所高校6000人中挑选而来,刚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导演说看中的是我眼中的真诚和干净”。对于刚出道便担任女主角,她表示压力很大,“第一次听说尤导让我演的时候,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因为西施太有名了,不管你尽多大的努力最后都会被人骂”。不过,对于批评,她早已做好心理准备,“我不担心负面新闻,只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别人怎么说我没办法阻止”。
 
作为新人,拍摄期间除了要提升表演技巧外,还得学习如何处理剧组中复杂的人际关系。剧中和她演对手戏的男演员都是前辈:饰演夫差的马景涛、饰演范蠡的陈浩民和饰演勾践的马德钟,其中陈浩民和马德钟去年年底双双卷入非礼新人陈嘉桓的事件中,而《西施秘史》中和他们对戏最多的女演员,正是邬靖靖。这一事件发生于《西施秘史》杀青之后,邬靖靖称看到新闻后自己觉得还挺意外,“是否是真的我不知道,但至少他们对我是很照顾的”。是否担心自己会遇到类似事件?她表示自己不会害怕,“如果是比较熟的好朋友,我还是会去,剧组聚餐可以增加交流和默契度嘛,但如果是陌生人邀请我会拒绝。我觉得遇到这种事得靠自己的自制力和判断力,两个人交往是你情我愿、而不是单方面的,很多事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去吃饭聚餐的心态,我和每个女孩子都一样的吧?反正长辈的话会面带尊敬,同辈么就是朋友,有心动的就交往”。
 
她还透露,《西施秘史》拍摄期间,马德钟也曾数次约自己去聚餐,“第一次打电话邀请我去聚会的时候我觉得不好意思,说要休息就没去;第二次的时候他说‘很多人在,还是聚一聚吧’,最后我还是去了。我觉得他是个特别会照顾人的人,细节上特别注意,我想他老婆应该特别幸福”。至于陈浩民,邬靖靖则将之比喻成孩子,“他就像小孩子一样贪玩,心理年龄只有20岁,现场还会给狗喂吃的、抱着它玩,没有一点前辈的样子”。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