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柳岩首封情书曝光 情人节盘点女星上学时的情书趣事

2012/02/14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18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年情人节前夕,一直单身状态的柳岩,应某周刊约请写下数百字“情书”,送给6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当爱已成往事,柳岩用文字纪念逝去的爱情。当年因为工作而放弃爱情的柳岩,在这封看似平淡克制的“情书”里,却流露出浓浓的眷恋和温情………

柳岩首封情书曝光 情人节盘点女星上学时的情书趣事

2012年情人节前夕,一直单身状态的柳岩,应某周刊约请写下数百字“情书”,送给6年前分手的前男友,当爱已成往事,柳岩用文字纪念逝去的爱情。当年因为工作而放弃爱情的柳岩,在这封看似平淡克制的“情书”里,却流露出浓浓的眷恋和温情,让观众看到这位一向热辣麻利的天蝎座女生心底柔软的一面。而这封被柳岩称为“笑忘书”的情书,也是她“这辈子写的第一封情书”,不少网友读完全文纷纷留言表示很受感动,大赞柳岩一出手就“戳中泪点”。以下为柳岩这封“笑忘书”的全文:
柳岩:这是我这辈子写的第一封情书
不假思索,你一定知道我会写给你。谁让我们同月同日生呢?
去年生日那天有网友问我:记得6年前参加主持人大赛,你是有未婚夫的,后来为了工作你放弃了爱情。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你会选择什么?一句话问的网络这头的我心里非常堵。我告诉他,我还是会选择工作。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什么也没有,只有他,那样的我是配不上他的。我记得你在深圳机场送我去北京,你好难过,问我会不会回来?落地北京,你发来短信:别怕,好好干,实在不行,还有我呢,回来我养你就好。
我们相恋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吵过一次架,我们在一起呆几天几夜,不曾交谈,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我们一个月不打电话不发短信,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们那么好,可是还是分开了。现在我的还是配不上你,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来爱你。今年你结婚了,前些日子还生了个狮子座的大胖小子。我是真心为你高兴,这是我希望看到你最好的结局。有人照顾你爱你,你有幸福的家,你说你下半辈子就为这个小子而活了。
再没有像你曾对我那样好的人了,我们一起的日子,谢谢你让我踏实,给了我女孩子最需要的安全感 ,谢谢你的陪伴,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有一点想哭,你知道我从来没有写过情书,也没有收到过一封情书。你也没有因为知道我没收到过情书而特意写一封给我,你知道我会不喜欢,当然了,说出来的“一封情书”太假。
亲爱的,我仍然愿意把最好的一切祝福给你,这是我这辈子写的第一封情书。
现在当红的美女明星们在学生时代自然已经是众人追求的对象,学生时代的爱情虽是青涩的但却纯真,那时的她们还收到了不少的情书,现在当她们回忆起曾经的情形还是历历在目。
盘点女星情书趣事:韩雪林志玲林心如陈好李冰冰陈慧琳秦岚黄圣依高圆圆……她们的情书情结。
韩雪 最难忘的一封情书
韩雪小时候就长的很漂亮,她在小学的时候,就有喜欢她的男生往她桌子里偷偷放情书。在她上学期间,很多男生追求过她,也收到了不少情书。而她最难忘的要数初一时收到的一封情书了,一个高年级的男生给她写了一封情书,她却交给了老师。后来老师还找那个男生谈话,让她感觉很不好意思。
林志玲 天天收情书,累积了一整箱
上中学时期的林志玲长得亭亭玉立,当时许多人追求,天天收情书,她都会留下来,累积了一整箱,结果后来出国时就被她爸爸烧掉了,当时她还很生气。林志玲还曝料自己的初吻大二时在一个海边献出,只有轻碰嘴唇,当被追问感觉的时候,她涨红脸笑说:“脑袋一片空白啦!”
林心如 仅课间10分钟有时候就能收到十几封情书
林心如高中时是学校出了名的校花,林心如的美貌让她很受男生欢迎,经常收到情书,仅课间10分钟有时候就能收到十几封情书!她甚至还会把情书贴到布告栏上,让喜欢他的男生难堪。高中的时候,林心如暗恋一位学长,那个男生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还给她写情书,两人在一起看看电影,但之后还是分手了。
陈好 收情书收到手软
学生时代,内外兼修的陈好当过班花、校花,经常主持学校和青岛市的大小文艺晚会,可以想象这样一个在校园叱咤风云的漂亮女子,会迷倒多少男孩。那时,收情书收到手软的陈好,也曾对班里的某个帅气男生有过好感,可那仅仅是心里的一种别样感觉而已。
李冰冰 第一次收到情书的时候大哭了一场
李冰冰第一次收到情书的时候还不满15岁,当时收到情书后回到家就大哭了一场,后来李冰冰说这件事情时还有点腼腆,连称当时太幼稚太晚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丢人的事情,其实放在现在,不知道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
陈慧琳 高中时每天收花收情书
陈慧琳曾在婚前日记自揭Alex不是初恋对象,原来早于15岁在日本读高中时,Kelly已跟同班同学擦出爱火,每天收花收情书;之后到美国进修又邂逅混血型男,同样打得火热,直至20岁才遇上真命天子Alex,踏上刘太之路。
秦岚 怀念收情书的那种感觉
秦岚在学生时代十分迷恋爱情小说,上了大学,看到第13遍还是会为《泰坦尼克号》的爱情传说落泪,哭到毛巾湿透,那时候她也经常收到男生写的情书。回忆起大学里收情书的年代,她说“虽然现在早已经是过去式,可我依旧怀恋那种感觉!”
黄圣依 高中三年情书没断过
黄圣依在上中学的时候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花,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就算用文化课考大学希望也很大。而交大附中理科风气特别重,那里的学生整天就是念书啊、做题啊,不过即便是这样,长相漂亮的黄圣依在高中三年情书没断过,不过那时候她的心思也不在这上面,所以很多的情书也都变成了废纸。
高圆圆 小学的时候就收到过情书
高圆圆也是小学的时候就收到过情书,上学时的她打开铅笔盒看到了一个男生给她写的小纸条,写的就是“我喜欢你”之类很简单的话语。班里的同学们知道了这件事情后就想办法一定要把这个男生给找出来,认为他是个坏蛋,还告诉老师了有人写情书给高圆圆,不过最后也没找到到底是哪个男生给高圆圆写的情书。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