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柏寒病逝 “婆婆”走了享年56岁

2012/02/21来源/凤凰网阅读人次/1129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柏寒病逝,凭借在《媳妇》中的表演,成为上海电视节“新科”视后。2010年11月,柏寒被曝因患癌症而辞演《双城生活》。据悉,当时柏寒没有选择开刀,而是直接接受化疗。这两年,柏寒一直在与病魔抗争,很少露面。…

柏寒病逝 “婆婆”走了享年56岁

  上海白玉兰视后、《媳妇的美好时代》(以下简称《媳妇》)“婆婆”曹心梅的扮演者柏寒老师(下图右),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2月19日21时57分逝世,享年  56岁。柏寒经纪人透露:“柏寒老师走得很安详,其儿子一直陪在身边。按照其生前遗愿,遗体捐献给医疗事业并不再举行告别仪式”。对于这位“荧屏母亲”的离世,不少观众和与之合作过的导演,

  演员都在微博上留言表达哀思。

  2010年6月,演了30多年戏的柏寒在快要退休之际拿了个大奖:凭借在《媳妇》中的表演,成为上海电视节“新科”视后。2010年11月,柏寒被曝因患癌症而辞演《双城生活》。据悉,当时柏寒没有选择开刀,而是直接接受化疗。这两年,柏寒一直在与病魔抗争,很少露面。去年1月,罹患肿瘤在家休养的柏寒凭借《媳妇》中婆婆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一奖,扮演柏寒儿子的黄海波代为上台领奖。虽未出席,但柏寒的获奖感言朴实真诚,“感谢《媳妇》带给我这样一个角色,那是个伟大的婆婆,虽然婆婆妈妈,但她具有中国女性的美德,节省、含辛茹苦……我常和海波和海清说,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不幸福的人陪衬着,你就该感觉知足,知足就是幸福。”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北京平谷
惋惜
支持(0) 2012/02/22 12:07:14
1 倾城网友. 黑龙江哈尔滨
悼念柏寒老师,婆婆的形象永远活在大家心中
支持(0) 2012/02/21 18:59:4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