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全智贤六月大婚 富豪未婚夫是著名设计师外孙

2012/03/02作者/陈薇来源/环球网阅读人次/27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韩国演员全智贤将于今年6月举办婚礼,准新郎是韩国著名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经纪公司J&co娱乐2日表示,全智贤将于6月2日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该公司对粉丝们多年来对全智贤的支持表示感谢,称全智贤将更加尽心尽力地投入影视作品拍摄,努力成为一名好演员。…

 

全智贤六月大婚 富豪未婚夫是著名设计师外孙

  韩国演员全智贤将于今年6月举办婚礼,准新郎是韩国著名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
 
  经纪公司J&co娱乐2日表示,全智贤将于6月2日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该公司对粉丝们多年来对全智贤的支持表示感谢,称全智贤将更加尽心尽力地投入影视作品拍摄,努力成为一名好演员。
 
  据悉,准新郎崔俊赫(音译)出生于1981年,与全智贤同龄,是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相貌堂堂,目前在美籍银行工作。
 
  全智贤于1997年通过杂志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凭借2001年与车太贤联袂出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一跃成为了韩流明星。
8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