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港姐文颂娴奉子成婚 婚礼佘诗曼做伴娘

2012/03/05阅读人次/25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年转战内地的艺员文颂娴奉子成婚,昨晚与拍拖3年的35岁商人李梓慎大搞百万盛大婚礼,更现场宣布已怀孕超过3个月,可谓双喜临门!文颂贤除大秀两卡的钻戒外,更扬言最少生够一个“好”字!…

港姐文颂娴奉子成婚 婚礼佘诗曼做伴娘

  近年转战内地的艺员文颂娴,昨晚与拍拖3年的35岁商人李梓慎大搞百万盛大婚礼,更现场宣布已怀孕超过3个月,可谓双喜临门!文颂贤除大秀两卡的钻戒外,更扬言最少生够一个“好”字!

  有孕在身的文颂贤透露差不多停工,现在只是“吃和睡”。她与拍拖3年、同样35岁的商人李梓慎昨晚在四季酒店筵开28席大宴亲朋,并进行注册仪式,婚礼豪花7位数!星级好友如郭可盈、林文龙、陈炜及张文慈等均有到贺,视后佘诗曼、周家蔚、汤盈盈、姚乐怡及关宝慧等则为文女组成9人姊妹团,兄弟团则为圈外人。

  秀两卡钻戒

  席间,文颂贤与老公携手切蛋糕并亲吻,更现场公布“双喜临门”。文颂贤说:“我们成功造人了!之前怕宝宝小器才没说,现在过了3个月,好开心可以跟大家讲我有了!”已届熟女之龄的她笑称因赶时间而将结婚与造人同步进行:“老公想生4、5个,自己就想生一子一女凑够个‘好’字!”

  取消接新娘

  问到如何奖励老婆“双喜临门”,李梓慎说:“多疼她点啰!”文颂贤甜蜜地说:“拍拖初期他已经问我喜不喜欢小朋友,如果我当时答不喜欢应该会被人甩,哈哈!”她指因担心体力不能负荷,昨天也没安排“接新娘”环节,不过玩新郎环节已早在单身派对时已完成。她笑着说:“姐妹说今晚(昨晚)会再玩新人,我们都做足了安全措施!” 李梓慎在旁透露:“很怕被文颂贤的姊妹玩,她们玩得很‘狼’!”文颂贤在旁踢爆汤盈盈玩得最疯,更会等对方出嫁时“报仇”:“盈盈应该在我生完宝宝后就嫁,不会太晚。”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