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严宽女友杜晓婷发表声明 正式更名为杜若溪

2012/03/05阅读人次/218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向以气质清新、外形出众而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女演员杜若溪,曾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其中包括《铁梨花》、《活佛济公》、《绣娘兰馨》等。但是近来将她推到娱乐风口浪尖的,要数她与“当红小生”严宽的地下恋情曝光。…

严宽女友杜晓婷发表声明 正式更名为杜若溪

  近日,因“严宽亲密爱人”身份被曝光而关注度越来越高的艺人杜晓婷,已向公安机关递交申请,正式更名为“杜若溪”。

  一向以气质清新、外形出众而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女演员杜若溪,曾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其中包括《铁梨花》、《活佛济公》、《绣娘兰馨》等。但是近来将她推到娱乐风口浪尖的,要数她与“当红小生”严宽的地下恋情曝光。严宽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时曾大方透露,杜晓婷为自己的“亲密爱人”,并感谢她在自己事业低谷期的劝导与开解,称自己是对方一步步带领,走出心理阴影的。两人恋情一经曝光就引起了粉丝热烈的讨论,认为二人这般患难与共的感情实在是演艺圈里的“金童玉女”,更喜欢在与二人互动时拿对方开玩笑,就连杜晓婷这次改名为杜若溪,也有粉丝意有所指是严宽所为。

  听到这种说法,杜若溪甜蜜一笑,表示:严宽与我虽然相恋多年,但是不会相互干涉,改名字是我自己的意思,很早就有这个想法,我觉得杜若溪这个名字更适合我,有利于今后的发展。而被问到自己这样擅自改名严宽会不会不高兴时,她透露:相信他爱的是人,而不是名字。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