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数主演新剧演绎多面女 为戏“牺牲”不后悔

2012/03/19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164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随着电影《情谜》的上映,电视剧《夫妻》和《正者无敌》的热播,当下华语影视圈里的“第一大青衣”陈数再次成为了观众热议的主角。尤其是她在《正者无敌》里出演的沈虹一角,虽然身着最传统的典雅旗袍,可是行事作风上却与其以往角色都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陈数主演新剧演绎多面女 为戏“牺牲”不后悔

  随着电影《情谜》的上映,电视剧《夫妻》和《正者无敌》的热播,当下华语影视圈里的“第一大青衣”陈数再次成为了观众热议的主角。尤其是她在《正者无敌》里出演的沈虹一角,虽然身着最传统的典雅旗袍,可是行事作风上却与其以往角色都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从未见过这样的陈数”成了许多网友观看《正者无敌》时,得到的第一个大惊喜。据悉,为了参与《正者无敌》,也为了成功挑战这个全新的角色,陈数做出了许多“牺牲”,可是她却表示:“从未后悔”。

  挤出婚礼筹备时间

  据剧方透露,《正者无敌》拍摄期间,正是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巴厘岛婚礼的筹备期。陈数说:“当时我在两个戏的拍摄间隙,特意留出了一段时间,是用来筹备婚礼的。就在那时片方找我,希望我能演片中的女一号。一开始我很犹豫,后来《正者无敌》竟然为了我的档期,对拍摄安排进行了调整。我当时听了特感动。于是我也做出一定的‘牺牲’,压缩了婚礼筹备的时间。”

  刁蛮嚣张自毁形象

  陈数这次饰演的二姨太沈虹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角色。关于这次新的尝试,陈数说:“可以说她有好几副面孔,有真实有伪装的。这其中有几面,是我之前从未尝试过的。当时我把剧本给我老公看,我老公还劝我不要演。因为他觉得这个角色的有些戏份会让观众觉得讨厌。用他的原话讲,我这是在‘自毁形象’。他很怕观众会把对角色的喜恶误会到我本人身上。其实,我倒是不太担心观众会分不清角色和演员。当导演问我‘敢不敢放开演,演一个全新的角色’的时候,我的回答很坚定。我相信当观众看懂看透这个角色的时候,反而会喜欢上她。”

  有不少观众指出,《正者无敌》的片头里有一个沈虹精神失常的镜头。当被问到角色的命运结局的时候,陈数笑说:“《正者无敌》是我目前为止演得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只要观众最后认可沈虹及沈虹在剧中所做的一切,我对所有的‘牺牲’都不会后悔。”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