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巩新亮朗朗恋情遭否认 称只是对方粉丝

2012/03/20来源/金鹰网阅读人次/30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恋情,巩新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自己与郎朗“只是朋友而已”,“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有媒体报道这样的消息。被问到对郎朗的印象,她回答称自己欣赏他的才华。而对于恋情被指为炒作,巩新亮则坚决否认,称好的或是不好的,没有办法控制大家。…

巩新亮朗朗恋情遭否认 称只是对方粉丝

  某周刊微博爆料称,郎朗恋爱了,女友是《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巩新亮。巩新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和郎朗只是普通朋友,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她的作品。而在她发布的微博中,巩新亮也表示她是郎朗的粉丝,请大家不要再猜测了。

  某周刊的微博爆料称,钢琴家郎朗和巩新亮在一起了:你看得没错,郎朗的女友确是巩新亮——冯小刚《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本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巩新亮无疑。其实,关注巩新亮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一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随后不久,风行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力证此消息:钢琴神童郎朗恋爱了,女友竟是《非诚勿扰》中性感的女秘书巩新亮,没想到吧。他们上演了一出《非诚勿扰》牵手成功的“名人版”。

  两人被曝数次共同出入酒店

  据某媒体报道,春节期间郎朗连续数日被拍到和某女孩共同进入酒店,二人不仅亲密牵手,期间更曾紧紧拥抱,爆料记者称女方为出演《非诚勿扰》的“女秘书”巩新亮。此外,该媒体更称郎朗还带巩新亮和母亲见面,三人同时乘车抵达北京饭店,郎朗母亲面带微笑。

  同时,某周刊的微博也爆料称,钢琴家郎朗和巩新亮在一起了,内容如下:“你看得没错,郎朗的女友确是巩新亮冯小刚《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本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巩新亮无疑。其实,关注巩新亮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一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

  爆料人称2人去年确定关系

  据知情人透露,巩新亮与郎朗在去年9、10月份正式确立了恋人关系,在以前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半年来两人的恋情发展比较顺利。此外,该人士透露说,巩新亮外表性感时尚,但她的爱好情趣并不在于此,平时她比较喜欢看书,听音乐,来提高自身的修养,巩新亮选择郎朗显然主要是仰慕他的才华和名气。郎朗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喜欢甜美型、温柔点的女友类型。

  巩新亮为郎朗恢复“自由身”

  据爆料人称,巩新亮因为出演《非诚勿扰》成名,一度是华谊公司力捧的艺人,在她与郎朗发生恋情前后,她本人选择不再续约。据知情人士透露,巩新亮性格直率,得罪了华谊的上层,华谊投拍的影片也没她的份,已经处于半“冷藏”状态,同时巩新亮刚出道时与华谊公司老板的绯闻也一直在圈中流传,去年与郎朗相识进而相恋,让巩新亮最后选择离开老东家,以“自由身”投入新感情,由此可见巩新亮对自己与郎朗的这段感情确实看的很重,用情很深。

  巩新亮澄清:只是普通朋友

  3月18日,巩新亮她表示她和郎朗只是普通朋友,并非像网上所说的“恋人关系”。巩新亮说,她目前的重心还是放在工作上,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她的作品,“大家可能会认为我是比较爱炒作的人。其实大家看到的我、理解到的巩新亮很片面,不能单纯地以银幕上的形象去理解我,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的工作。”而在当天凌晨2:49发布的微博中,巩新亮也对于传闻做出了回应:“我只是他的粉丝而已,我敬仰他的艺术造诣和喜欢他的音乐,请大家不要在猜测了,多多支持这位杰出的艺术家”。

  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恋情,巩新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自己与郎朗“只是朋友而已”,“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有媒体报道这样的消息。被问到对郎朗的印象,她回答称自己欣赏他的才华。而对于恋情被指为炒作,巩新亮则坚决否认,称好的或是不好的,没有办法控制大家。但是我们是普通朋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