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巩新亮透视装 大秀性感美背

2011/12/07来源/七丽女性网阅读人次/480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巩新亮黑纱一般的透视装并没有流于以往女明星的形式,而是新颖的选择了一条类似青花瓷的衣袖配上同样图案的美戒,显得新颖又性感。…

巩新亮透视装 大秀性感美背

巩新亮透视装

巩新亮透视装 大秀性感美背

巩新亮透视装

  2011年12月6日,北京,即将参加时尚大典红毯秀的巩新亮、王丽坤、大牛等明星5日在京试装。巩新亮一身镂空蕾丝裙,以青花瓷做袖子,大秀纤腰裸背。 MiuMiu一套黑色的透视长款礼服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透过黑纱的美胸也是愈演愈发诱人。

  这套透视装的正面已经足以吸引眼球,在MiuMiu的一个转身又再一次的让在场记者惊叹不已。只是MiuMiu虽然有做足防走光的打底准备,但还是不小心给露了底,胸贴很不安分的给跑出来凑热闹。以性感而走红的MiuMiu有着傲人的身材,美胸与翘臀也是让不少宅男们将她奉为心中的女神。这套透视装虽然性感,但右臂上的一系青花瓷装饰还是让人捉摸不透,难道是要将性感与中国风溶合在一起?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