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黄曼《舞林大会》直接晋级 被赞最完美身材

2012/03/26来源/北青网娱乐阅读人次/446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舞林大会》第四场比赛昨日落下帷幕,内地实力演员黄曼《舞林大会》变身雕塑,与袁成杰、周秀娜、周显欣等同台PK,以一段浪漫唯美的伦巴《矜持》征服全场,最终以下半场39.2的高分直接晋级半决赛,并被评委赞为最完美身材。…

 

黄曼《舞林大会》直接晋级 被赞最完美身材

 

  2012《舞林大会》第四场比赛昨日落下帷幕,内地实力演员黄曼《舞林大会》变身雕塑,与袁成杰、周秀娜、周显欣等同台PK,以一段浪漫唯美的伦巴《矜持》征服全场,最终以下半场39.2的高分直接晋级半决赛,并被评委赞为最完美身材。
 
  因敬业精神而被称为“拼命三娘”的影视演员黄曼,自加盟2012《舞林大会》以来,每天超时练习、不辞辛苦,再次印证了“拼命三娘”的美称。昨晚第四场比赛中,黄曼一袭白色舞裙惊艳登场,宛如希腊女神,将“雕塑”的主题演绎的唯美且有质感,献上自己的伦巴“处女”秀,最终以39.2的高分战胜下半场的其他明星嘉宾,直接晋级半决赛。除了让人陶醉的舞蹈之外,让众评委盛赞的还有黄曼完美的“七头身”身材,惹来评委金星不断夸奖:“你拥有令人艳羡的完美身材,就算在国外都是很多舞蹈演员所羡慕的!”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中国
原来是她
支持(0) 2012/03/26 13:33:5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