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欣汝《金陵十三钗》后称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

2012/04/2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66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舞林大会》初赛时,李欣汝因为对于舞蹈坚持自己的意见而被冠以“耍大牌”的恶名,但观众和网友却一致觉得李欣汝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舞者,她敢于表达自己,表现自己。面对这些争议,李欣汝有话要说...…

李欣汝《金陵十三钗》后称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

李欣汝《舞林大会》排练现场

  《舞林大会》半决赛即将开战,在预选赛中有亮眼表现的新生代女演员李欣汝现身上海,为比赛做准备。半决赛高手如林,李欣汝将和袁成杰、薛之谦、mic男团等实力强劲的选手比拼,角逐进军总决赛的名额。

  半决赛遇强敌 赛前勤练习

  推开排练场的门便看到和舞伴认真排练的李欣汝,一遍遍的重复着动作,默念着舞点儿。每练完一遍都会跟舞伴探讨,哪个动作做的不到位,哪段的情绪不到位。因为不断的练习,甚可以看到她膝盖和胳膊上因练舞磕的伤。被问到她为何这么拼的时候,李欣汝表示,“半决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竞争也会很激烈。每个舞者和团队都在以最好的状态备战,我的压力真的挺大。这次挑战抒情hip-hop,又是我的一次全新尝试。情感的把握和舞伴之间的默契度要求都颇高,与男舞伴的配合以及情感上的交流,都需要我们一遍又一遍的磨合。”不过对于这次舞蹈的表现,方俊还是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和初步的肯定:“这只舞也就只有李欣汝能够完成了,初赛时的舞蹈演绎让我看到了她的潜力和能量,我希望半决赛的舞台上她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对舞蹈要求高 有“性格”还是“耍大牌”?

  初赛时,李欣汝因为对于舞蹈坚持自己的意见而被冠以“耍大牌”的恶名,但观众和网友却一致觉得李欣汝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舞者,她敢于表达自己,表现自己。面对这些争议,李欣汝有话要说:“对于舞蹈我确实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我对舞蹈编排和音乐提出疑义,完全是希望舞蹈的整体效果达到最佳,能够展现舞台上的自己。站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我是舞者李欣汝而不是演员李欣汝。由于自己的表达和坚持给方老师带来伤害和难堪并不是我本意,我更加不希望大家觉得我是一个很难搞的人,我并不想耍大牌也没有耍大牌。我提出自己的想法也仅仅是考虑到舞蹈的完整和流畅,舞蹈也是有感情有生命的,这才是我的初衷。”

  “这次我为方俊老师妥协”

  李欣汝为了避免出现初赛时的状况,这次特意提前跟方老师电话沟通。但到上海第一时间听到参赛曲目和看到舞蹈视频的之后,她对音乐的选择和舞蹈的编排还是有些不满意,就立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李欣汝透露:“起初,我是希望方俊老师能够给我编排一个节奏感强,积极向上的舞种的,我想尝试不同风格的舞,也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不同风格我。但方俊老师还是给我编了一个抒情的悲舞,我就尽可能的跟她沟通。沟通过程中,听到栏目组说方俊老师通宵为我编排这支舞蹈时,我妥协了。我想我不能再继续坚持了,对我而言,这是一份工作,我并不希望再因为自己的坚持伤害到方俊老师,也不希望大家再说我咄咄逼人,耍大牌。所以这次音乐的选择、舞蹈的编排以及服装的搭配都遵循了方老师的想法。说实话这个妥协的过程让我很痛苦很挣扎,心理也很矛盾,但我还是选择尊重他,这次我为方老师妥协。”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