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民歌手祖海裸肩旗袍秀性感身段

2012/03/28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1235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人气歌手祖海昨天曝光的一组改样版旗袍照颇为惊艳大胆,照片上的她香肩裸露,身着改样旗袍,性感地秀出了自己的玲珑身段。在民歌手当中,祖海一直走在时尚前列,其着装和造型,非常具有流行色彩。当年在香港个人演唱会上,她的多款兼具民族、古典和时尚多种风格的服饰...…

民歌手祖海裸肩旗袍秀性感身段

民歌手祖海裸肩旗袍秀性感身段

民歌手祖海裸肩旗袍秀性感身段

民歌手祖海裸肩旗袍秀性感身段

  人气歌手祖海昨天曝光的一组改样版旗袍照颇为惊艳大胆,照片上的她香肩裸露,身着改样旗袍,性感地秀出了自己的玲珑身段。

  在民歌手当中,祖海一直走在时尚前列,其着装和造型,非常具有流行色彩。当年在香港个人演唱会上,她的多款兼具民族、古典和时尚多种风格的服饰,就曾在港引起巨大轰动。今年年初,随着新专辑的推出,祖海在造型方面也变得更有创新意识和更具冲击力,华丽丽地打出了民歌手少见的性感牌。

  与性感时尚的造型相对应,祖海在歌曲内容和演唱风格上,也大胆向流行音乐靠拢,新近其演唱的一首《玫瑰之恋》,就被业界称为民族和通俗的完美结合。

  对于自己的新造型,祖海表示说:“拍这样的照片,其实也是想证明一下,之前给大家的印象是比较传统的,民族风格很强的,为什么要拍这组照片,也想证明一下自己也可以拍得到很时尚的东西。”不仅如此,在歌曲内容方面,她也愿意进行新尝试:“之前唱过很多,包括唱民歌的,多数的作品是歌颂祖国,歌颂党,然后歌颂幸福生活。很少有这么很直白的去唱爱情的歌曲,但是我觉得爱情跟每个人都分不开,而且也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也是一个非常永恒的话题。对我来说特别想演绎一首表达爱情的歌曲。在我的新专辑中,这些都有所体现,有些歌词很到位,很接地气,我都很喜欢。”

  坊间普遍认为,祖海在造型方面的大胆突破,预示着其歌路的生活化和多样化,此举也让祖海的作品更接地气。

7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河北
纯美、靓丽
支持(0) 2012/08/27 08:46:07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