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乱世佳人》唐嫣片花曝光 深陷四角恋

2012/03/29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22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乱世佳人》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由紫骏影视传媒制作出品,《美人心计》导演吴锦源执导,唐嫣、陈键锋、罗晋、谭凯、叶童、李智楠、郭明翔等主演。日前,剧组发布三款超长片花,女主角唐嫣片花也随之曝光。…

《乱世佳人》唐嫣片花曝光 深陷四角恋

  电视剧《乱世佳人》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由紫骏影视传媒制作出品,《美人心计》导演吴锦源执导,唐嫣、陈键锋、罗晋、谭凯、叶童、李智楠、郭明翔等主演。日前,剧组发布三款超长片花,女主角唐嫣片花也随之曝光。

  佳人篇:唐嫣情陷四角恋

  《乱世佳人》以1931年一二八事变至1937年淞沪会战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上海滩十里洋场的浮华惊梦,佳人与枭雄在国仇家恨的历史长河中演绎的一段倾世绝恋。该剧佳人篇片花展现了唐嫣与TVB演员陈键锋、罗晋、谭凯、郭明翔所组成的民国F4组合所演绎的一段纠结四角恋。其中,唐嫣与陈键锋、罗晋均有大量情感对手戏。此外,唐嫣与陈键锋之间的浪漫婚礼,谭凯对唐嫣亦情人亦师长的微妙感情以及郭明翔对唐嫣强烈的占有欲都将在佳人篇中得以呈现。

  乱世篇:谍战商战职场暗战

  《乱世佳人》乱世篇片花向观众一一展现了谍战、商战以及职场暗战的故事。在浪漫的爱情戏码外,在悬疑气氛的铺陈中,环环相扣、层层推进的精彩剧情。该剧的制片人,紫骏影视传媒集团总裁曹哲女士透露,《乱世佳人》不论从编剧、导演、摄影、美术、化妆、服装、造型、动作等各个方面,都聘请了一流的团队,打造一流的作品,将用百变时尚绘色历史,开创乱世佳人复古时尚之风,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道经典年代剧的视觉饕餮!

  群像篇:绿叶演员各有看点

  该剧制片人曹哲表示:“《乱世佳人》将一个个鲜活小人物的命运与那个时代的大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主线故事与副线故事错综交汇,相信剧中的每一个角色,每一段故事都可以让观众或思考或感动。”群像篇片花中,蔡珩、李亭哲、万美汐、叶思淼等绿叶演员也是各具看点。不论是蔡珩饰演的于子谦,李亭哲扮演的阿华,于涛饰演革命党杜康,万美汐塑造的乱世万人迷晴如以及叶思淼饰演的稳重大气白淑琴,众多性格鲜明,极具时代感的角色,展现出一幕民国时代的人物风情画。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