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诗诗电影处女作《下一个奇迹》上映

2012/03/31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240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影《下一个奇迹》是刘诗诗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一向以温婉古典形象示人的刘诗诗此次在《下一个奇迹》中饰演了一个为爱守候的痴情女子李佳怡,自从初涉职场认识了Rocky,佳怡便对这位工作拍档一见倾心。…

刘诗诗电影处女作《下一个奇迹》上映

  由秦昊、刘诗诗、莫小棋等主演的励志电影《下一个奇迹》上映。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通过一个失意青年Rocky在社会中奋斗打拼直至成功的波折经历,将励志、爱情、商战、亲子关系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当红艺人刘诗诗在片中出演一直默默陪伴Rocky的红颜知己李佳怡。近日,刘诗诗在访问中坦承道:接拍首部电影作品压力很大,同时也大有收获,《下一个奇迹》将成为她演艺事业的新起点。

  自从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了若曦这一角色,刘诗诗便迅速窜红成为新一代青春偶像,深得业内人士青睐片约不断。电影《下一个奇迹》是刘诗诗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一向以温婉古典形象示人的刘诗诗此次在《下一个奇迹》中饰演了一个为爱守候的痴情女子李佳怡,自从初涉职场认识了Rocky,佳怡便对这位工作拍档一见倾心。在Rocky创业打拼的过程中,她一直默默的站在Rocky身后,用自己的爱和智慧支持和帮助Rocky实现梦想。

  在采访中刘诗诗表示:“《下一个奇迹》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又是出演这样一个内心感情非常丰富的角色,为了一个深爱的男人,她无怨无悔的守候了10年,这样的感情虽然不算有多惊天动地轰轰烈烈,但也算是刻骨铭心了,所以演李佳怡这个角色还真的很有压力。幸运的是组里有很多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像秦昊、戏骨石修老师和张国柱老师,他们都给了我很多帮助,比起电视剧,拍电影还是有更多的收获。”

  尽管刘诗诗自己的态度非常谦虚,她在电影《下一个奇迹》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和她演对手戏最多的秦昊就称赞她:“诗诗演的太好了,入戏快,对人物心理的把握非常到位,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很快,秦昊和刘诗诗这对银幕情侣就将再次合作,在电视剧《大漠谣》中再续前缘。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