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绣花鞋》林心如剧照 最美绣娘变鬼妈妈

2012/03/31阅读人次/25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绣花鞋》日前曝光女主角林心如在片中的一组剧照,林心如在片中少妇居家时的温婉贤淑,变身“鬼妈妈”后的形同鬼魅,在这组剧照中都得到了更近距离更详尽的展示,而林心如在影片中是如何完成的骇人惊变,她演的苏二在片中发生了何种故事,能让人如鬼魅隐现于人世...…

《绣花鞋》林心如剧照 最美绣娘变鬼妈妈

 

  《绣花鞋》日前曝光女主角林心如在片中的一组剧照,林心如在片中少妇居家时的温婉贤淑,变身“鬼妈妈”后的形同鬼魅,在这组剧照中都得到了更近距离更详尽的展示,而林心如在影片中是如何完成的骇人惊变,她演的苏二在片中发生了何种故事,能让人如鬼魅隐现于人世,身处阴阳两界之间徘徊不定,都让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心如惊变 温柔美丽绣娘成了“鬼妈妈”

  由于《绣花鞋》的故事发生在1940年代末远离战火的江南水乡,影片在民国时期的人物服装上非常考究,充满浓郁的时代气息和典雅美感。这组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林心如出场时一身淡雅端庄的旗袍短衫与角色的美丽贤惠十分契合,她在片中饰演的苏二是两个小孩的妈妈,丈夫在前线未归,她带着两个孩子在家中以绣织为生,绣工无双,是水乡最美的绣娘。

  但因为她的精美绣工绣成的绣花鞋引出离奇的血案之后,苏二红颜薄命香消玉殒,但她“死后”却总以一身血红旗袍闪现在古镇水乡的幽暗街头、岸边水中或者树林深处,那个温柔可人的美丽绣娘就变成了一个冤魂不散的“鬼妈妈”。血红旗袍的她诡异地出现,让整个水乡惊惧心寒这场“头七还魂”,但对于苏二的两个孩子来说,贤惠的母亲变成了“鬼妈妈”,他们的惊吓和恐惧更非常人可比,然而,“鬼妈妈”对自己的孩子,却总是不敢靠近。林心如在片中灵堂前的剧照中,旗袍血红,眼神凄冷,长发凌乱飘散,而其内心已经何等凄凉。

  心如惊变 冰火两重天的演技考验

  血红旗袍是她“临死”前所穿的衣服,剧照中,旗袍的血红与阴森幽暗的街道、白纸飘散的灵堂的鲜明对比效果十分慑人,但对于林心如来说,同一个角色前后一个端庄贤淑,一个阴森怨恨,贤淑美绣娘变成凄厉“鬼妈妈”,则是对她演技的极大考验,林心如透露在体验这种冰火两重天过瘾表演的同时,她也在挑战从影以来最高难度的表演。

  从未体验过做母亲的真实感受的林心如,在片中演的苏二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剧照中的林心如携手儿女水边痴痴等待,还是手捏绣花针精心织绣,都将贤妻良母形象演得温婉可人,眼神中就能读出“唯余思妇愁眉结,无限春风吹不开”的幽怨。而急剧变身“鬼妈妈”,这个红衣鬼魅角色时时刻刻都欲索人性命,阴魂飘荡中飘忽不定,但当她面对自己的孩子的时候,阴阳两隔之间,她的悲凉与无助又让人同情,曾经温厚贤良恪守妇道的贤妻良母,现在变成面对自己孩子可望而不可即的“鬼妈妈”,生死之间,无限怨念。

  《绣花鞋》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邢岷山、唐文龙、陈晓东、景岗山、原岛大地等加盟。作为一部年代惊悚大戏,影片将以“绣花鞋”这一经典恐怖元素为核心展开一段江南水乡的离奇惊悚血案,而作为女主角的林心如承担的戏份将成为决定影片惊恐程度的主要因素,但林心如则通过对角色的深度理解,将角色前后的骇人剧变演绎得丝丝入扣,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心如惊变”。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