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扬尘刮风恶劣天气 让肌肤躲避风沙

2012/04/05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4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的几天大风天气,让肌肤受尽酷刑。如何让肌肤在恶劣天气中不受影响、不敏感、不起痘、不脱皮!考验肌肤抵抗力的时刻到了,今天就教大家全套提升肌肤抵抗力的方案,全方位拯救你的弱肌!…

扬尘刮风恶劣天气 让肌肤躲避风沙

  及时洁面要彻底

  扬尘风沙天,从外面回来脸上会有特别多的灰尘和杂质,这些东西在脸上时间久了就会引发敏感、发痒或红肿。及时洁面特别重要,选择温和质地、清洁效果彻底的洁面产品,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另外,出门的时候最好带上一条纱巾或者口罩,这样会降低我们吸入灰尘量又能保护娇嫩肌肤。

扬尘刮风恶劣天气 让肌肤躲避风沙

  做好隔离防护“屏”

  除了日常我们基础的护理之外,在这种极端天气情况下,做好防护隔离为肌肤做好一道安全屏障是非常重要的,隔离产品最好选择质地轻薄隔离功效强大的,过于厚重或者油腻的都不太适合在这个季节选择,因为灰尘会粘在皮肤表面,更容易给肌肤增加负担。

扬尘刮风恶劣天气 让肌肤躲避风沙

  保湿喷雾时时令肌肤舒缓

  从外面的空气摩擦,到屋里子空调干燥的环境,肌肤会迅速泛红干痒,随之而来伴随过敏、丘疹等现象。这是你需要迅速让肌肤镇静舒缓,方法是:在办公室准备一些化妆棉,从外面回来后,用保湿喷雾在化妆棉上喷几下,然后用湿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肌肤,将肌肤上的浮灰擦掉,然后在用喷雾直接喷面部,让肌肤彻底舒缓镇静。最好每2小时喷一次,达到补水的效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