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2012/04/11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59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唐人电影”的当家花旦刘诗诗,一改《步步惊心》中若曦温柔善良,心思细腻的形象,转而变成一个聪明、任性的刁蛮公主,对男主角陈靖仇展开了大胆的爱情攻势;反过来“十四阿哥”林更新对诗诗饰演的拓跋玉儿一往情深,多人之间的感情线错综复杂。…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胡歌刘诗诗《轩辕剑》剧照首度曝光

  《轩辕剑之天之痕》的故事讲述了隋朝初年,意图复国的陈国数万兵马被手持轩辕剑的少年宇文拓毁于一瞬,国师陈辅携唯一的皇子陈靖仇避世隐居并由他接下匡扶陈国的重担。十六年后,隋炀帝失道,民不聊生,四处豪杰揭竿而起。赤贯星划过空中,传说当“天之痕”出现时,集齐传说中的昆仑镜、神农鼎、女娲石、崆峒印和伏羲琴五样上古神器,便可布下“九五之阵”,夺取天下。陈靖仇因此走上了寻找神器的复国之路;而当年一战成名的神秘少年宇文拓实为北朝皇子,也为了寻找上古神器,化名“剑痴“出行。

  在命运巨轮的转动下,两位背负国仇家恨的前朝王子陈靖仇和“剑痴”在寻找女娲石的过程中相遇,二人成为亦师亦友的生死兄弟,谁知这一相遇早已注定了日后的兄弟反目,挥剑相对,在亦友亦敌的关系中,他们又遇到了玉儿、小雪、宁珂这三个各具特色的女孩,牵扯出复杂的感情,《轩辕剑之天之痕》的故事由此展开。

  胡歌:正邪附体,一人多面

  胡歌饰演的宇文拓是一个性格十分复杂的角色,外表冰冷寡言的他身负国难家仇,比以往胡歌的角色更多了一份内敛和沧桑,他可以是为了拯救苍生的不惜牺牲自己的大侠,也可以被复仇之心蒙蔽而变得心狠手辣,他与另一个主角陈靖仇之间的关系亦敌亦友,前后经过了多次裂变,其中的爱恨情仇更难以一语道尽。

  唐嫣:美女反派,挑战演技

  在“仙剑”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唐嫣饰演的是大反派独孤宁珂,虽受到魔界指使大玩心计,然而却无法自拔的爱上宇文拓,对他处处相护,不断与自己的使命违背,最终痴情的她宁愿放弃生命也要背叛魔界。这也是唐嫣与胡歌的四度携手,两人已十分有默契。

  刘诗诗:率性刁蛮,敢爱敢恨

  而“唐人电影”的当家花旦刘诗诗,一改《步步惊心》中若曦温柔善良,心思细腻的形象,转而变成一个聪明、任性的刁蛮公主,对男主角陈靖仇展开了大胆的爱情攻势;反过来“十四阿哥”林更新对诗诗饰演的拓跋玉儿一往情深,多人之间的感情线错综复杂。

  娜扎:奇幻少女,天使下凡

  另一位女主角小雪是上古神器女娲石转世,身负解救天下苍生的使命。在剧中小雪先后获得了两位男主角的倾慕,本次发布的剧照中,少女娜扎的形象让人初步领略了纯美脱俗的女神气质。

  蒋劲夫:神秘主角,备受期待

  至于“唐人电影”通过本剧主推的男主角陈靖仇――蒋劲夫除了阳光帅气的外表十分讨人喜欢,其他方面仍颇显神秘。陈靖仇在剧中是一个单纯乐天的阳光少年形象,虽然肩负着复国重任,但他真正想过的却是一种游戏人间的生活,由于性格真诚善良,陈靖仇很容易和别人成为交心的知己。此外,本剧的配角汇集了郑佩佩、叶童、吴启华、高雄等一干香港老戏骨。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