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民歌手祖海打出性感牌 旗袍照凹凸有致

2012/04/21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60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民歌手祖海这组旗袍照片拍得非常性感,照片上的祖海身着红底白花和绣着绿叶红花的两款不同风格的旗袍,显得风姿卓越、仪态万方,让看惯了民歌大摆裙的网友眼前一亮。…

民歌手祖海打出性感牌 旗袍照凹凸有致

民歌手祖海旗袍照凹凸有致

民歌手祖海打出性感牌 旗袍照凹凸有致

民歌手祖海旗袍照凹凸有致

  继紧身肚兜照造型曝光之后,人气歌手祖海又一组新造型昨天发布,在这组照片中,身为民歌手的祖海穿起了旗袍,大秀其凹凸有致的身材。

  这组旗袍照片拍得非常性感,照片上的祖海身着红底白花和绣着绿叶红花的两款不同风格的旗袍,显得风姿卓越、仪态万方,让看惯了民歌大摆裙的网友眼前一亮。

  新年过后,携两张新专辑同步出击的祖海在事业上堪称走势凌厉,不仅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冈山国际杜鹃花节、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十大成果颁奖晚会、草莓大会等个大型晚会,成为晚会和商演的双料红人,更作为神秘嘉宾应邀参加了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卡雷拉斯的演唱会。而每次亮相,祖海的造型均让人眼前一亮。

  坊间人士分析称,祖海在造型方面的大胆尝试,昭示了“民歌也时尚”“民歌也可以性感”的音乐理念。也意味着其在音乐创作中,更注重增加时尚元素,保持了一个“与时尚同步”“够IN”的态势,她的这种大胆出位的音乐理念,对一直渴望突破的民歌界而言,值得学习和借鉴。

9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