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攻心》姚笛:我的作用就像小沈阳

2012/04/2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4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正在热播的传奇大剧《攻心》中,姚笛颠覆了自己,她扮演的一个民国时期的名伶欧阳梅是这部“男人戏”之中的唯一美女,姚笛表示自己的作用有点像小沈阳,很好的调节了节奏和气氛。…

《攻心》姚笛:我的作用就像小沈阳

  自从《裸婚时代》之后,姚笛就被称为“全民女友”,其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正在东南卫视、央视一套热播的传奇大剧《攻心》中,姚笛就颠覆了自己,她扮演的一个民国时期的名伶欧阳梅是这部“男人戏”之中的唯一美女,姚笛表示自己的作用有点像小沈阳,很好的调节了节奏和气氛。

  《攻心》围绕了民国时期一批珍贵文物展开故事,王志飞、张晞、冯恩鹤三个男人之间展开了一系列争斗,姚笛扮演的欧阳梅周旋于他们之间,是这部“男人戏”之中的唯一美女,而姚笛却表示自己的作用有点像小沈阳。“大家应该看过《樱桃》,整部戏是挺催泪感人的,但是小沈阳一出来观众就想笑,他很好的调节了节奏和气氛。可能我的作用有点像小沈阳,让《攻心》这部戏多些柔情。”《攻心》是一部注重人物心理“暗战”的作品,其精彩程度丝毫不输于目前正在热播的《甄嬛传》,王志飞曾经说过,男人要看《攻心》,对于职场拼杀有帮助。女人更要看《攻心》,晚上睡觉前给自己的老公讲讲职场法则,很有帮助。姚笛认为这句话说得很好玩,也很有道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