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梦想秀》“绵羊妹妹”获感动秒杀曾轶可

2012/04/23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21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绵羊妹妹”是两位来自云南少数民族的年轻女孩,来自大山深处的她们自然淳朴、天真可爱,尤其是其中的妹妹长得非常漂亮,很多人都称她的美丽远超“天仙妹妹”。她们唱歌有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就是喜欢在歌曲中加入模仿绵羊的叫声。原来,姐妹俩从小帮家里放羊,每天...…

《中国梦想秀》“绵羊妹妹”获感动秒杀曾轶可

绵羊妹妹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如期上演。虽然目前还没有前两季中频繁出现的大牌明星,可是第一期节目中的“凉皮哥”、“馒头妹”等草根人物亦吸引了众多眼球,今晚更有能够唱出最逼真绵羊音的“绵羊妹妹”组合,网友戏称她们直接能“秒杀”歌手曾轶可

  “绵羊妹妹”是两位来自云南少数民族的年轻女孩,来自大山深处的她们自然淳朴、天真可爱,尤其是其中的妹妹长得非常漂亮,很多人都称她的美丽远超“天仙妹妹”。她们唱歌有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就是喜欢在歌曲中加入模仿绵羊的叫声。原来,姐妹俩从小帮家里放羊,每天听着羊的叫声长大,于是她们开始模仿绵羊自然的声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