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步步惊心》续集成了商战片 八爷十四爷都缺席

2013/03/0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34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前日,《步步惊情》正式在天津开机,目前部分演职人员已经进组,主演吴奇隆在与粉丝互动留言中透露前几天已经定装。此前,“八爷”郑嘉颖已多次在公开场合证实,因档期问题无法参演。据其工作人员介绍,郑嘉颖正在和“华妃”蒋欣拍摄《华胥引》。…

《步步惊心》续集成了商战片 八爷十四爷都缺席

《步步惊心》剧照(资料图)
  据辽沈晚报报道,随着《步步惊心》完整版结局的曝光,若曦和四爷纷纷穿越回现代偶遇,《步步惊心2》(定名《步步惊情》)开拍的消息也呼之欲出。日前,记者证实,该剧已在前日正式启动拍摄,制作方的韩先生透露拍摄时间将缩至3个月左右,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和观众见面。
  剧情:续集续成了商战片
  《步步惊心》的大结局曾数度虐哭了不少观众。“相比第一部的‘相知相恋’,续集的中心语是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这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记者了解到,续集《步步惊情》除沿用第一部中张晓的女主角名字,情节基本上和之前没有太大关联。北漂白领张晓在机缘巧合下,意外收获上司殷正的关怀,由此产生一段情愫。而另一位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也闯入张晓的世界,张晓被卷入家族商战之中。
  据悉,两位男主角几乎与四爷和八爷的性格如出一辙,导演李国立透露,续集中会考虑商战元素,《步步惊心》中男人间的争斗也会保留。
  演员:八爷十四爷都缺席
  前日,《步步惊情》正式在天津开机,目前部分演职人员已经进组,主演吴奇隆在与粉丝互动留言中透露前几天已经定装。据了解,该剧除了在天津拍摄,还将在北京、宁夏等地取景拍摄。而对剧迷最关注的演员阵容,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等确定出演,袁弘、刘心悠等是否出演依然成悬念。
  此前,“八爷”郑嘉颖已多次在公开场合证实,因档期问题无法参演。据其工作人员介绍,郑嘉颖正在和“华妃”蒋欣拍摄《华胥引》。此外,有合约纠纷的“十四爷”林更新也不会出演,凭借《爱情公寓》走红的孙艺洲、“小绵羊”曾轶可或将加盟。
  不过,制作方的韩先生表示,不排除缺失的“爷们”会回来客串。
  有此一说
  第二部与第一部作者无关
  除了剧情变化外,记者了解到续集《步步惊情》与《步步惊心》作者桐华也没有了关系。据称桐华曾经写过部分续集,讲述张晓穿越回到现代,与清朝的若曦灵魂相遇后发生的故事。
  但不知何故,桐华停笔,并且在微博上称《步步惊心2》与自己毫无关系。制作方表示,目前创作第二部的编剧不止一人,不过对于为何没有邀请桐华执笔创作续集,对方不愿多做解释。众粉丝想要在第二部中看若曦与八爷对戏是不可能了。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