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钰莹被疑整容实情 40+保养秘方公开

2012/05/02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0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杨钰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被爆节目现场却突发状况,在与场上选手吴双合作完《我不想说》拥抱后遭该选手“耳语羞辱”而愤愤怒离场。…

杨钰莹被疑整容实情 40+保养秘方公开

  当时杨钰莹还曾被问是否打了保养针之类的话语。实际上部分观众透露杨钰莹是被另一选手‘牙霸’的强行牵手和粗鲁言语所激怒。而作为40+的杨钰莹的确是保养有方。肌肤仍旧十分娇嫩。下面就来看一下杨钰莹的保养秘诀吧!
  她自己喜欢一些自然的护肤品,但是在平常不工作的时候都不会化妆,或者只是化淡妆。她认为脸部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呵护,尽量减少化妆以减轻肌肤的负担。另外日常的护肤保养品是必备的,可以选择一些温和补水的保养品护肤。
  除基本的洁面方法之外,可以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来去除老化角质。
  杨钰莹还会坚持使用一些紧肤产品,这当然十分重要。紧肤产品配合适当的按摩能够让紧肤产品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营养品并坚持防晒。适当使用一些具有淡化细纹功效的抗衰老产品,如从植物中萃取出的胶原蛋白、氨基酸,一些油分充足的植物精华油等,可以令肌肤显得更有弹性和光泽,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杨钰莹还会使用具有隔离功能的粉底,这能阻隔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对调整不均匀肤色也有一定作用。
  杨钰莹表示保持不老容颜的秘诀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一颗好的心态也很重要。拥有良好的心态,心情自然愉快,人在开心的时候气色会好,肌肤年轻有光,会给人一种感觉春风满面,年轻漂亮等感觉。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