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杨钰莹”魏新雨《最美中国》 掀中国风

2014/01/07阅读人次/34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4新年伊始乐坛刮过一阵清新中国风,被媒体誉为“小杨钰莹”的魏新雨发行自己全新开年大碟《最美中国》,歌曲一经上线便博得满堂彩受到歌迷的追捧,在国内领先的艺人品牌营销托管服务机构欧赫传媒的不断力捧下,一代玉女甜姐势不可挡。…

“小杨钰莹”魏新雨《最美中国》 掀中国风

  2014新年伊始乐坛刮过一阵清新中国风,被媒体誉为“小杨钰莹”的魏新雨发行自己全新开年大碟《最美中国》,歌曲一经上线便博得满堂彩受到歌迷的追捧,在国内领先的艺人品牌营销托管服务机构欧赫传媒的不断力捧下,一代玉女甜姐势不可挡。
  获封“小杨钰莹”称号很欣喜,简单快乐是一切的源泉
  歌坛甜姐魏新雨由于甜美的长相、脱俗的气质被誉为“小杨钰莹”,有不少宅男更被其月牙般弯弯的眼眸所吸引,大喊被电波秒杀。对此,魏新雨表示杨钰莹是全民女神,更是自己的偶像,获此称号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能够将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据悉,魏新雨私底下非常有童心,简单爽朗是朋友们给她最多的评价,其甜而不腻的邻家女孩形象与简单爽朗的性格使其好人缘颇丰。

“小杨钰莹”魏新雨《最美中国》 掀中国风

  拒绝用口水歌迎合市场,坚持清新中国风
  自去年底魏新雨推出《书画中国》后人气颇高,各类商演通告邀约不断,而新年伊始《最美中国》的盛大发布更是将魏新雨的演唱事业推向另一个高峰。面对纷至沓来的商演机会,演出商也依靠这位“小杨钰莹”赚的盆钵满盈,有些演出商甚至直言希望魏新雨能够出几首口水歌以此带动更大演出市场,对此魏新雨总是会婉言拒绝,《最美中国》出品公司安徽汉马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也直言不会将如此有潜力的歌手推入口水歌的浪潮中。当记者问其原因时,魏新雨收起标志性的微笑,略带严肃的表示,口水歌往往是为市场而生的,目的性过于强烈,只要符合几个所谓标准与烙印便可在短时间内制作出来,但往往缺乏生命力。好的音乐应该是有灵魂的,不应该是流水线作业,即便是丧失一些演出市场我也会坚持精品音乐,这既是作为一个歌手对音乐市场的一份积极贡献,也是希望给自己平添一份满意的答卷。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