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唯美日系复古浪漫新风格

2012/05/02来源/网易女人论坛阅读人次/178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清凉初夏,跟着日本最hit麻豆藤井莉娜玩转日系潮流初夏混搭,清甜微辣或是浪漫复古的美美风格,Lena演绎的哪身搭配最适合你?…

唯美日系复古浪漫新风格

  糖果色碎花连衣裙 + 粉色细腰带
  嫩嫩的糖果色调总比跳跃的糖果色更受到我们的欢迎,淡雅的浅绿色魅力,更有一股清新的美态,玫红色细腰带与裙装起到一个强烈的对比。

唯美日系复古浪漫新风格

  灰色西装 + 白色T恤 + 灰色短裤 + 印花围巾 + 信封包
  彰显OL职场气质的套装,利落的西装短裤和休闲白T恤相当率性干练,印花围巾尽显高街范儿。

唯美日系复古浪漫新风格

  连体牛仔长裤 + 鱼嘴鞋跟鞋
  这条牛仔连身裤一穿上身,立刻变得清爽动人,抹胸款式有一种别样的设计感。搭配的细腰带和手饰都起到点睛之处,与银色高跟鞋搭在一起更显奢华。

唯美日系复古浪漫新风格

  蝙蝠袖雪纺衬衫 + 破洞牛仔裤
  蝙蝠袖衬衫在白色的衬托下显得无比高雅秀气,把衬衫塞进裤腰里更有利落感。大大的蝙蝠袖能遮掩所有上身的不足,宽松的版型让人像迎着夏风开始舒展起来,再和同色系的白色破洞牛仔裤搭配,散发着清新自然的优雅和舒适。

唯美日系复古浪漫新风格

  铆钉牛仔衬衫 + 糖果色短裙
  蓝色牛仔衬衫在领子和口袋增加了朋克的细节——铆钉,显得型格时髦。这个季节可以尝试蓝和糖果色的搭配,会有惊喜效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