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孙俪现实中不惧心机女 相信邓超心无旁骛

2012/05/0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33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甄嬛孙俪在剧中从清纯少女变身腹黑后妃,而在现实中孙俪对心机女却是敬而远之,近日她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更是表示不怕老公身边出现心机女,“首先对对方有信心,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他真的心无旁骛的话,来多少个人都不足以打动他。”…

孙俪现实中不惧心机女 相信邓超心无旁骛

  《甄嬛传》完美收官,东方卫视上海本地收视破10。甄嬛孙俪在剧中从清纯少女变身腹黑后妃,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完胜皇上身边“心机女”。而在现实中孙俪对心机女却是敬而远之,近日她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更是表示不怕老公身边出现心机女,“首先对对方有信心,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他真的心无旁骛的话,来多少个人都不足以打动他。”
  在《甄嬛传》中,面对后宫的险恶,甄嬛孙俪不得不掩饰自己的善良本性,从最初的莞常在天真梦碎直到最后的险恶熹妃,一路走来甄嬛经历了彻底的蜕变,与皇上身边出现的心机女斗智斗勇,并且取得完胜。甄嬛从清纯走向腹黑,最终成为太后,使她变这样的根本原因正是皇上对她的不信任与伤害,她最终要斗的目标是她的“老公”。
  
  甄嬛是孙俪十年演技的大爆发,取得了事业上的大丰收。她的家庭也如事业一样如日中天,与邓超结婚生子,一家三口十分幸福。不同于戏中人生,现实中两人相互扶持,互相信任。在谈到邓超身边可能出现心机女时,孙俪表示“首先对对方有信心,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如果他真的心无旁骛的话,来多少个人都不足以打动他,所以不要去看别人,最重要的还是自己”。
  孙俪认为,现在她不仅收获了事业上的喜悦,同时也享受着家庭的幸福,而自己享受的幸福别人根本体会不到。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