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娜仁花亮相百合奖 粉色礼服尽显“中国风”

2012/05/11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10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于昨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著名表演艺术家娜仁花以一袭粉红色中式礼服亮相“百合奖”红地毯,值得一提的是娜仁花的粉红礼服上镶嵌数十种花朵及蝴蝶,与其清爽短发相得益彰,尽显“中国风”。…

娜仁花亮相百合奖 粉色礼服尽显“中国风”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于昨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著名表演艺术家娜仁花以一袭粉红色中式礼服亮相“百合奖”红地毯,值得一提的是娜仁花的粉红礼服上镶嵌数十种花朵及蝴蝶,与其清爽短发相得益彰,尽显“中国风”。
  作为金鸡奖、华表奖的双料影后,娜仁花为电影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当晚,作为本届百合奖压轴颁奖嘉宾,娜仁花为最佳影片第四名《百年情书》颁发奖杯及证书。颁奖后台,娜仁花巧遇多为好友,令其欣喜不已,特别是见到了同为蒙族的著名演员斯琴高娃,两位“姐妹”许久未见相谈甚欢。
  据悉,本月中旬,娜仁花将远赴戛纳,带着作品《额吉》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