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代号十三钗》主演金晶身着旗袍美艳亮相

2012/05/12来源/环球网阅读人次/30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苏舟执导,韩雪、金晶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将于5月12日登陆浙江经视,在前日浙江电视台举办的开播仪式上,“十三钗之一”的金晶身着一袭红色丝绸旗袍亮相惊艳全场。…

《代号十三钗》主演金晶身着旗袍美艳亮相

金晶身着红色旗袍

《代号十三钗》主演金晶身着旗袍美艳亮相

《代号十三钗》主演

  由苏舟执导,韩雪、金晶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代号十三钗》将于5月12日登陆浙江经视,在前日浙江电视台举办的开播仪式上,“十三钗之一”的金晶身着一袭红色丝绸旗袍亮相惊艳全场。

  《代号十三钗》讲述抗日战争初期,国民党组建了一直名为“代号十三钗”的女子特别行动队,由于她们胆色过人、能力超群、热血爱国从而被中共地下党吸收到我党抗日队伍中的传奇故事。金晶在该剧中饰演“十三钗”之一顾亚南。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