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粉橘腮红混搭 画出天然红晕

2012/05/29作者/何毅来源/E.lifestyle阅读人次/129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热裤、短T、清凉短发,成为加入夏日美女派对的必须装备。妆上你该如何清爽又起范儿呢?看看《绯闻女孩》里的QUEEN B,时尚宠儿Olivia Palermo,一款腮红就能让整个人神清气爽,与众不同。…

  热裤、短T、清凉短发,成为加入夏日美女派对的必须装备。妆上你该如何清爽又起范儿呢?看看《绯闻女孩》里的QUEEN B,时尚宠儿Olivia Palermo,一款腮红就能让整个人神清气爽,与众不同。不过看上去easy使用的腮红,却频频将美女拉入“火坑”,资深彩妆师与你分享他见证的腮红糗事,以及最时髦的美腮画法!

粉橘腮红混搭 画出天然红晕

  Q&A 你对腮红的种种疑问都在这里!
  Q1.我很好奇,同样是画腮红,为什么有些姑娘画得特别不对劲呢?
  A:这样让脸下垂15度!有些女孩为了可爱妆容使用打圈的画法,但是对于圆脸女孩而言,如果腮红面积偏大或位置偏下会使脸型看起来更圆更大,还有种松垮的感觉。这样如同3天没洗脸!为了追求小脸效果,有些姑娘用很深颜色的腮红在颧骨处斜向上涂抹,明显出现条状结构,既不美也不自然,让你如同很久没洗脸一样不干净。这样脸会宽一倍!还有一些习惯在颧骨处提亮的女孩,如果你的颧骨本身就比较突出,这样的方法反而会更突出,适得其反,建议用哑光的腮红自然晕染便可。
  Q2.有没有哪个姑娘的腮红画法特别漂亮,让你难忘?什么颜色和质地才是符合中国女孩子的“easy do”精神的呢?
  A:双色拼搭画法最吸睛!先在颧骨的最高位置横向地扫上一层橘色的腮红,然后蘸取粉色的腮红,从眼睛下方位置扫向太阳穴的下方,并让两色的腮红能够自然地融合过渡,才能够让双颊呈现幻变的甜蜜色彩。一般来讲,橘色腮红特适合肤色偏黄的女孩,不过适量运用粉色腮红才能让气色更 完美 。膏状腮红可以让你省掉工具,直接用手指晕开就行,水质腮红上妆速度快,容易着色,涂后肌肤有如做完运动后般白里透红,粉状腮红是大部分姑娘所选,最容易上妆,适合新手使用。不过想要画出漂亮腮红,建议你不仅拥有一种质地、一个颜色,尝试相互叠加,能出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Q3.腮红也会像粉底一样脱妆,怎能让它24小时不脱色呢?
  A:腮红也需要定妆,先用底霜为腮红打底,保证不易脱妆。比如 迪奥 凝脂晶透饰底霜,它控油效果很好,能帮助后续腮红维持干爽状态,保持腮红的光泽和颜色。接下来选腮红是个门道,水质腮红能够与肌肤沁融在一起,不容易因夏天皮肤过度分泌的油脂而脱妆掉色,所以是夏日里抵抗脱妆的必备单品。
  Q4.画好腮红,还可以搭配哪些,让夏日妆容既清爽又有范儿?
  A:那必然非唇膏莫属了!今年夏天唇膏必然成为大热单品,唇部呵护够出色,必然让你整个脸庞都熠熠生辉。例如迪奥魅惑润唇蜜,它是个很神奇的单品,不论你的唇色是深还是浅,它都能把唇色调整到最健康色泽,如果配合清爽自然的腮红,就是个很简单完美的妆。如果想要绚丽闪亮的感觉,可以在这个之后配合使用魅惑丰唇蜜,令妆效更活泼俏皮。
  化妆师支招:适当调整腮红范围就能避免这个问题,画的时候用量要控制少,腮红刷形状也是决定因素。不如选择形状小而圆的腮红刷,较小面积打圈,位置靠近鼻翼一些,会增加可爱感觉。
  化妆师支招:舞台妆经常用深色腮红制造立体脸颊,不过生活中,只要用少许棕色系的腮红,沿颧骨下方由后向前晕染,就会使小脸妆看上去更自然柔和。
  化妆师支招:大面积的提亮其实更加提升年龄感,而且搞不好令毛孔更明显。亚洲人更适合哑光腮红,自然晕染便可,高光腮红用一点就够。
  至IN腮红画法全公开!
  瞒天过海的天然红晕
  特色:想听到别人夸奖你“气色好棒,看起来健康时髦”?那就试试这个宛若天生的腮红画法,绝对不着痕迹让你亮起来。
  适合谁:从脸型来讲它很通吃,如果你肤质偏油或偏干,上妆效果不好,粉质容易浮在脸上,最该试试,它会让你的腮红由内而外透出来。
  Step1 膏状腮红打底,就是这个画法的最核心技巧,膏状可以让腮红完全“镶进”皮肤里,也能让妆更持久。取少量膏状腮红,用手指作为工具,点在颧骨最高处,范围不需要太大。
  Step2 之后跟上粉质腮红,两种质地混搭可以让腮红有种由内而外透出来的质感,而且刷子也可以让膏状更好地晕开,主要选择同色系的腮红。
  日本妞最爱的萝莉腮红
  特色:最适合甜美可爱风的姑娘们,就像给脸填上天生的笑肌,让你不笑也讨喜!
  适合谁:大小脸、胖脸、方脸、小尖脸都行,只要调整腮红范围即可。
  Step1 如图中的范围,你的腮红最好不要大过这个圈,不然就会有下垂或脸大的危险,当你不笑时,腮红的下边界一定不能超过鼻尖。
  Step2 找好范围后,用一把干净刷子刷腮红边界,让它更加自然,颜色也能自然晕开。
  Tech Beauty Tech icon最爱渐变腮红
  特色:走在街上10个姑娘恐怕也难出一个“渐变”高手,所以你想不想画那个与众不同、让人羡慕的渐变腮红呢?它可是美容icon们的心头好,化妆师的挚爱选择,只要颜色搭配好,其实并不难。
  适合谁:如果颧骨略高,更容易掌握。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