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雅芝粉色旗袍不显老 艳光照人

2013/11/11来源/搜狐女人阅读人次/57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赵雅芝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玉雕展开幕仪式。她以一身粉红色旗袍配上大会赞助名贵钻饰,雍容华贵,而担任司仪的李亚男则穿上黄色旗袍配戴翡翠钻饰,同样名艳照人。二人对大会一件价值一千五百万的白玉雕刻均叹为观之,赵雅芝笑言会以此为目标,努力工作。…

赵雅芝粉色旗袍不显老 艳光照人

赵雅芝粉色旗袍不显老 艳光照人赵雅芝粉色旗袍不显老 艳光照人赵雅芝粉色旗袍不显老 艳光照人

  赵雅芝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玉雕展开幕仪式。她以一身粉红色旗袍配上大会赞助名贵钻饰,雍容华贵,而担任司仪的李亚男则穿上黄色旗袍配戴翡翠钻饰,同样名艳照人。二人对大会一件价值一千五百万的白玉雕刻均叹为观之,赵雅芝笑言会以此为目标,努力工作。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