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萌动夏日 昆虫卡通图案美甲

2012/06/03来源/VOGUE时尚网阅读人次/160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Marc Jacobs最新推出的淑女昆虫“Dot”系列香水。我们对这超萌的小虫子一见倾心,完全没有害怕。所以不妨试试将卡通昆虫图案用到你的指甲上,从优雅的蜻蜓,到甜美的蜜蜂,让我们看看这些萌萌的昆虫美甲吧!…

萌动夏日 昆虫卡通图案美甲

  能当淑女们的昆虫真是十分幸运!感谢这些小小的生物,七星瓢虫的天然斑点造型再适合美甲不过了(左上角),融入了法式美甲风格,今年的美甲流行趋势在就在这红底黑点中。(Design by CUTEPOLISH X.)

萌动夏日 昆虫卡通图案美甲

  蜜蜂图案更加简单,只要在指尖铺层黑、黄相间条纹,就是一款可爱又俏皮的小Bee图案美甲(左下图)。不过,究竟是什么让这款美甲真正的与众不同?我想是每个指尖上卡通版造型圆瞪瞪的大眼睛吧!(Design by MARY S.)

萌动夏日 昆虫卡通图案美甲

  一款端庄高雅版的昆虫版指甲,在灰褐色的法式美甲其中的一个指尖点缀了可爱的蜻蜓造型。(Design by CINYA B.)
  你有什么用昆虫来点缀指甲的好创意吗?留言和我们分享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