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江一燕变身女忍者魅惑众生 吴秀波秀功夫“戏弄”四大名捕

2012/06/0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20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四大名捕》定档7月12日暑期档公映,成为2012年度首部与观众见面的武侠大片。继上周片方发布七大主演超能版海报之后,本周《四大名捕》再度放出超能人物预告。…

江一燕变身女忍者魅惑众生 吴秀波秀功夫“戏弄”四大名捕江一燕变身女忍者魅惑众生 吴秀波秀功夫“戏弄”四大名捕江一燕变身女忍者魅惑众生 吴秀波秀功夫“戏弄”四大名捕江一燕变身女忍者魅惑众生 吴秀波秀功夫“戏弄”四大名捕

  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点击观看陈嘉上影视作品《画皮》)(微博)、秦小珍(点击观看秦小珍影视作品《八星抱喜》、《扑克王》)联合导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小说的武侠巨制《四大名捕》首部曲,定档7月12日暑期档公映,成为2012年度首部与观众见面的武侠大片。继上周片方发布七大主演超能版海报之后,本周《四大名捕》再度放出超能人物预告,短短45秒的预告片,将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大经典角色以及财神爷安世耿、诸葛正我、姬瑶花三大高手的超能属性一一展现,而四大名捕互殴的场面则让剧情走向更加扑朔迷离。
  四大神捕互殴乱战 陈嘉上向超级英雄电影取经
  冷血,人狼幻影;无情,意念穿心;铁手,电臂钢拳;追命,神腿追影——《四大名捕》此版超能人物预告,终于将四位神捕的超能绝技实体化。而邓超(点击观看邓超影视作品《女人不哭》、《延安爱情》)变身狼人的墨绿鬼魅色调;刘亦菲(点击观看刘亦菲影视作品《恋爱大赢家》、《阿宝的故事》)意念静止敌手的幽白色彩;邹兆龙(点击观看邹兆龙影视作品《全城戒备》)以手断刀,拳风刚猛劲道;郑中基飞奔于屋顶之上,身影重重相随,飞腿踢出青蓝光圈——不同于以往武侠世界概念的“超能神捕”扑面而来。
  对于此次打出超能武侠的概念,导演陈嘉上表示:“好莱坞也有超能电影,他们有很多超级英雄片。你不能排除所谓这些超级英雄片,背后的很多技术、很多看法都是武侠片带过去的。人家拿了我们的东西,去变成了这种英雄片,我们能怎么样?对我来说我们一定要有我们的想法,所以加进特能,加进这些超能力,是我一直想做的。可是怎么样加,大家才能接受,怎么样能把这个武侠跟这个好好的拼起来,这个是很重要,所以我们想了很多。”
  而在超能人物预告中,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四个人竟然出现了群殴互战的场面,“四大名捕”为何自相残杀也成为剧情的关键走向。陈嘉上表示:“四大名捕将在神侯府中有一场规模十分大的打斗,也正是这场关键的戏份,才会让他们明白各自为战是不行的,只有四个人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
  江一燕变身女忍者魅惑众生 吴秀波秀功夫“戏弄”四大名捕
  姬瑶花,隐身魅术;安世耿,冰火狂魔;诸葛正我,无相神功——在之前发布的预告中,由江一燕(微博)饰演的姬瑶花之武功异能始终未能体现,直到此版人物预告,她强大的隐身术以及魅惑男人的力量才得以惊鸿一瞥。而吴秀波(微博)饰演的安世耿则依然抢眼,出手成火,一人遏制四大名捕的动作让人惊讶。黄秋生饰演的诸葛正我则依然低调,无相神功以一敌众。
  导演陈嘉上表示:“其实拍摄起来,黄秋生的动作很简单,无相无形嘛!江一燕则是天天吊威亚,因为要展现忍术和隐身术,更有不少空中投射暗器的漂亮镜头。反倒是吴秀波的动作很难设计,冰火狂魔其实是不能让对方近身的。但最后他在屋顶遭遇围攻,我们反而就设计了他以一敌四的很多近身功夫,有很多杂耍的动作,可见他强大到如同在戏弄四大名捕一般。”
  《四大名捕》首部曲自发布海报及预告片以来,引发热议,作为7月12日暑期档重磅之作,这档消暑大餐值得期待。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