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马伊琍新剧下周开播 文章:收视夺冠就裸泳

2012/06/08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阅读人次/114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马伊琍的新剧《风和日丽》将于6月12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由于是一部稍具文艺气息的戏,所以文章也在微博上称收视令人担忧,甚至放言:“要是在卫视拿到第一,我就裸泳。”…

马伊琍新剧下周开播 文章:收视夺冠就裸泳

 马伊琍的新剧《风和日丽》将于6月12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由于是一部稍具文艺气息的戏,所以文章也在微博上称收视令人担忧,甚至放言:“要是在卫视拿到第一,我就裸泳。”
  《风和日丽》讲述的是上世纪60年代,马伊琍饰演的杨小翼辗转南北几十年寻父的故事。在“闹剧”充斥荧屏的今天,这部着重刻画细腻情感和时代选择的戏似乎并不那么具有商业性。因此,虽然喜欢《风和日丽》,但文章表示:“我有所担心,不知道这么一部稍显文艺的戏在当下是否能打败各种婆婆丈母娘。众人表示我多虑了,说好戏一定会有好收视,在他们的过激言语和鄙视中我做了一个决定,如果卫视收视率第一,我将裸泳。”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