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超模全新排名出炉 中国四姑娘入选

2012/07/24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8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现如今活跃在时尚圈的超模们来自世界各地:东欧、非洲各地,当然还有巴西。来看看外媒评选出的50大超模美人吧,其中有我们熟悉的Coco Rocha、Kate Moss、Gisele Bundchen以及各位维密天使,中国超模刘雯、孙菲菲、秦舒培、杜鹃也位列其中。…

  中国四姑娘入选超模排名TOP50

 

超模全新排名出炉 中国四姑娘入选

  刘雯 排名34

  一个曾在全国模特大赛名落孙山的选手,如今却成为了几乎国内外所有一线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也成为Calvin Klein,Dolce&Gabbana等奢侈品牌的广告模特。她更是以第一个亚裔模特的身份成为美国化妆品巨头Estee Lauder的全球代言人。 2009年全球瞩目的Victoria's Secet Fashion Show在纽约上演,刘雯作为第一个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走秀的东亚模特出现在T台上。 这个单眼皮的“灰姑娘”仿佛一阵风,席卷了欧美时尚圈,成为现今最红的亚洲模特。

超模全新排名出炉 中国四姑娘入选

  孙菲菲 排名35

  孙菲菲 (Sun Feifei) 在2008年Elite精英模特大赛上夺得全球季军而一举成名,2010年,孙菲菲 (Sun Feifei) 又因成为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2009年度大秀 (Chanel Paris-Shanghai Métiers D'Arts collection) 上“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 新宠而备受关注。乘着亚裔模特在国际时尚界的走红浪潮,中国超模生力军孙菲菲 (Sun Fei Fei)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1春夏时装周上大放光彩,共参加走秀39场,并在赛琳(Celine) 、朗雯(Lanvin) 、华伦天奴(VALENTINO) 等大牌秀场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超模全新排名出炉 中国四姑娘入选

  秦舒培 排名36

  秦舒培无疑是09纽约时装周的黑马,她从08年春夏就在纽约发展,之前一直稳扎稳打,走秀数量不多,在上次秋冬纽约时装周她只走了3场,但是积累了不少经验。这次蓄势待发的她以22场的好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位来自上海的姑娘,在这季演绎了Rachel Comey,Ports 1961等品牌,她纤柔的外表下,聚集中无尽的能量,所以我们能看到她在Ohne Titel和Kai Kuhne成熟的表现,在Lacoste上绽放的笑容,让我们看到她还是一个可爱小女孩。

超模全新排名出炉 中国四姑娘入选

 

  杜鹃 排名37
 
  杜鹃可谓一夜之间红透国际时尚圈,她签约于国际顶级模特经济公司IMG,与Kate Moss同一个经纪人;与众多一线时尚摄影师频繁合作,成为首位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的亚洲模特;从高级订制时装周和纽约、米兰、巴黎高级成衣发布,她是整个2006年国际T台上最炙手可热的模特之一;而Louis Vuitton、YSLRive Gauche、Roberto Cavalli、Gap、Swarovski五大品牌同时将全球广告代言人的合约橄榄枝抛向她,对一个仅仅踏入国际时尚圈一年的模特而言,几乎就像神话一样。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