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云之锦》曝张璇单人海报 8月22日上映

2012/07/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13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张瑜执导,杨烁、张璇、萨日娜、吕中主演的靡丽爱情之作《云之锦》将于8月22日领衔“七夕情人档”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首曝张璇人物海报。…

 

《云之锦》曝张璇单人海报 8月22日上映

 

  由张瑜执导,杨烁、张璇、萨日娜、吕中主演的靡丽爱情之作《云之锦》将于8月22日领衔“七夕情人档”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首曝张璇人物海报,该版海报风格写实,华丽复古更加契合影片的特质,也借此展露了不少片中“内情”,张璇惊艳表现,获导演连声赞许。
 
  人物海报复古写实
 
  继曝光概念版海报之后,片方再曝张璇人物海报,单人海报中,张璇一袭蓝色霓裳,手撑油纸伞,臂挎行囊,看着清新脱俗,却在举眉之间扬逸着一丝愁容,一副“富家小姐”离家出走的状态,似乎想要逃离些什么,大家从中也不难探究出一些剧中“内情”;与概念海报的神秘风格不同,该版海报充分吸纳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大打写实复古风,看着画面,一不留神,不禁然仿佛也置身于烟雨空蒙的江南美景之中,令人沉醉。
 
  获封“潜力股” 手指惊现“情痣”
 
  对于大银幕,张璇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获邀主演《云之锦》,是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片中张璇一人分饰三角,元朝的绝世织女“纳石失”、清朝的小家碧玉“荷叶”、民国的亲梅竹马“锦儿”,三世轮回的绝美爱情故事,三种各异的人生境遇,不同空间与时间的差别对比,张璇都轻松驾驭,完美诠释了影片至死不渝的爱情主题;惊艳表现令张瑜导演赞叹不已,形容张璇就像是一支“潜力股”,总有一天会像云锦般绽放光芒。
 
  张璇透露,拍完戏后,她左手无名指莫名其妙地长出了一颗痣,后来请教一些命理学专家,长在这个位置的痣所代表的意思是“前世未完成的爱”,是上辈子留下的眼泪、是这辈子要接续的一段缘分。这个解读让张璇心里一惊,“就好像专门为这个电影长的”,“据说这个痣出现就意味着这个人要出现了,这个人出现之后,痣就会消失”,大家笑称,“张璇的第四世轮回就要开始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