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景甜陆毅冲十月档

2012/08/1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22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陆毅、景甜领衔的年度情感话题之作《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0月感动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首批“全家福”版剧照,剧照中由陆毅、景甜、迷你彬组成的三口之家尽享天伦之乐,亲子之间幸福互动带出了电影清新而又温馨的氛围。…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景甜陆毅冲十月档

 

  由陆毅、景甜领衔的年度情感话题之作《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0月感动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首批“全家福”版剧照,剧照中由陆毅、景甜、迷你彬组成的三口之家尽享天伦之乐,亲子之间幸福互动带出了电影清新而又温馨的氛围。据了解电影中陆毅和景甜还是头一次转型挑战父母角色,同时本片也是迷你彬的内地首部大银幕作品。据悉,该片不但演员养眼,创作团队更是邀请跨国班底,力图为观众呈现一部传达正能量的感人之作。
 
  陆毅景甜银幕大变身 迷你彬卖萌有遗传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陆毅和景甜在电影里饰演迷你彬的父母,陆毅虽然早已结婚生子,但在影视作品中一直以阳光的青春形象出现,而景甜更是一直以清纯女生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所以《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对于两位主演来讲算得上是不折不扣的挑战。谈到这部作品,陆毅自己也坦言“这是我第一次演父亲,一开始也有些担心,但拍完这部戏之后自己感觉效果还不错”。景甜也从未想过在自己这么快就要接触母亲的角色,不过她本人视这部电影为转型之作,为此她看了大量关于母亲题材的影视作品和书籍,从各种角度尝试着进入角色,谈到这次拍摄经历,她形容称“就像一个梦”,现场她虽然被陆毅调侃“本身就是个小孩”,但提到演技,陆毅很认真地表示“能看到她戏里那种母性很细腻的东西”。
 
  在首批曝光的剧照中,陆毅、景甜和迷你彬组成的三口之家或林间游戏,或亲密相拥,其中迷你彬饰演的儿子形象可爱又萌态十足,据了解他在电影中不但与陆毅、景甜有众多的对手戏,还有好几场考验演技的独角戏,本来主创都担心他是否能顺利进入情绪,但没想到无论卖萌还是哭戏,他都能信手拈来,就连陆毅也称赞他“专业”。其实迷你彬的表演功夫可算是家传秘技,原来迷你彬的父亲小彬彬就是八十年代台湾家喻户晓的童星,他主演的电影《天生一对》当年疯狂吸金过亿票房,而迷你彬的哥哥小小彬近年来也活跃于国内影坛,先后主演了《大笑江湖》和《新天生一对》等影迷们耳熟能详的作品,为国内电影人所喜爱。迷你彬这次主演《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父子两代童星也都有了银幕代表作。
 
  汇聚跨国班底 导演:要传达正能量
 
  众所周知,由杨贵媚主演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在九十年代初的时候风靡整个祖国大陆,当时这部情感电影只发行了397个拷贝,但观影人数超过2亿人,在电影票只有几毛钱的时候收获了过亿的惊人票房,如今《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就要在10月份上映,两部电影的关系也成了业内和影迷们关注的焦点。对此片方解释称首先在创作阵容和规格上两部电影就有明显的区别,《妈妈再爱我一次》是台湾本土制作,而《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为了保证电影质量和拓宽电影受众,专门邀请了跨国的专业创作团队来执行创作,其中导演金世勋是韩国拿奖拿到手软的资深MV导演,曾两次获得首尔音乐大奖的最佳MV奖,像HOT、神话、李贞贤、张东健、宋承宪及韩庚等大牌都与他有过多次合作。
 
  针对两部电影的区别,导演金世勋也有一套自己的看法,他解释道:“《妈妈再爱我一次》我看了很感动,但那部电影的重点是放在母亲的坎坷经历上,哀伤是主要的情绪,《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有着跟前作完全不同的创作理念,那就是传达一种正能量,比如我将影像处理成韩国电影的那种清新的风格,电影讲的也不是苦难,而是一个关于勇敢去爱的全新故事,力求让观众为这部情感大片感动的同时又不会陷入伤感的情绪中,而是走出影院能更勇敢地面对生活”。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