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太极:从零开始》发终极预告 9月27日上映

2012/08/1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4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导演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将间隔一个月,于国庆档9月27日起两“极”连映,3D版本同步公映。…

 

《太极:从零开始》发终极预告 9月27日上映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导演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将间隔一个月,于国庆档9月27日起两“极”连映,3D版本同步公映。
 
  今日《太极1之从零开始》曝光终极预告片,相对于以往电影在临近上映期才曝光终极预告不同,《太极1之从零开始》此次距离公映日9月27日还有一个半月就提早公布预告片,作为国庆档最高规模的话语电影,也是史上最贵的功夫电影,“这不是太极”的《太极》再一次让人惊爆眼球,提前一个月曝光终极预告一举更显得底气十足,并由原先的9月28日上映高调提前到了9月27。
 
  相比于之前曝光的45°预告片,这次曝光的全景终极预告对《太极1从零开始》有了更为详细的揭秘。用标准河南话的旁白展开一个“从白痴到大师”的故事,忍俊之余,画面中不仅窥到久而不见的李连杰式“大开大阖”,也有成龙式的“荤素不忌”,而英国工业时代的“人机大战”更凸显了影片独特的混血气质,帅哥美女一个不少,正如结尾处所言——要啥有啥。
 
  英雄“从白痴到大师”坎坷走来 颠覆功夫传统 曲折中有意外
 
  《太极》从去年露头就已以“From zero to hero”作为概念主打,而此次将“从白痴到大师”作为正式口号也并不让人意外,反而有几分诙谐。担任《太极》总监制的陈国富这样解释:“《太极》的故事一定去不掉励志色彩的,但我们叫它”轻励志“,它不是板起脸说教,如果你走出电影院得到了一些激励,那过程一定是愉悦的。
 
  陈国富表示《太极1:从零开始》是华语动作片的一次全新尝试,从创作团队到营销推广都采用了全新的模式,继国贸地铁包站和798概念发布会之后,此次的预告片更用全新的方式解读了“从白痴到大师”的核心概念。太极发源地的河南方言作为旁白,告诉大家“一个白痴必须幼年丧母颠沛流离,发现世外桃源,被各种痛打。还要经历爱的伤痛,打他女人的爹,必须是世外高人,种种的磨难之后,才能成为大师。” 影片颠覆了以往功夫片的传统概念,放弃了居高临下的说教方式:片中功夫英雄不再是一瞬间变成身怀绝技的高富帅,痛打各种BOSS,而是要经过各种挫折失败,用“走基层”的方式一步步从白痴磨练成大师。在整个过程中,爱情也是必须的,还有“亲嘴”等香艳场面,不再是哼哼哈嘿的纯动作场面,“群殴+萝莉+特效画面”,迎接功夫英雄的将是各种始料不及的意外惊喜。
 
  Angelababy很暴力冯绍峰很神 “相信太极的力量”对抗超级反派
 
  预告片中,幼年丧母的武学白痴经历一连串的颠沛流离,来到了世外桃源“陈家村”,原以为可以学得一身功夫扬眉吐气,谁知道所有陈家村的人都告诉他“陈家拳不外传”,不仅不外传,还被以Angelababy、彭于晏为首的一帮人连K带打。
 
  Angelababy的神秘老爸梁家辉脾气怪、行为怪,带着斗篷现身的冯绍峰也是一脸怪笑,陈家村人人怪咖,但个个身手不凡,就连路边的大叔熊欣欣和随便玩耍的小萝莉都是招招致命。皮肉之痛并没有阻挡武学白痴的信心,“相信太极的力量”终于变身“超级赛亚人”,将和超级反派面对面……
 
  洪金宝、叶锦添联手助力打造热力“混血功夫 9.27攻占国庆档
 
  制片人王中磊透露,之所以选择突破常规将《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在国庆档“两极连映”,是根据电影本身颠覆传统的属性决定的,而且《太极》1、2将是两个不可分割的连体婴儿。国庆档的观众是以年轻观众为主,正好和《太极》的年轻气质十分吻合。
 
  有了年轻的气质、故事,《太极》在电影观赏性方面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动作指导洪金宝、美术总监叶锦添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强力推手也加入其中为“热血史诗”的动作、美术做硬件保证。特别是动作指导洪金宝,这一次电影《太极》系列对于他也是一次挑战,如何达到导演和监制设想的“混血功夫”着实让他费了一番脑筋。
 
  说到太极,所有人以前的印象都是慢吞吞,但这一次大家在预告片中看到的凌厉风格就是洪金宝想出的奇招:《太极》不再慢吞吞,传统太极中的大开大阖被重点突出,速度、出拳轻重被大幅提升之后,再加进各门派的经典招数,《太极》的混血气质一下子就亮了。
 
  除了以上的基础配置,终极预告片也揭秘了《太极》系列的“金字招牌”,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冯绍峰、舒淇、吴彦祖等人气的明星组成国庆档“最耀眼星光组合”,9月27日看《太极》众星的混血功夫,“要啥有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