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京青年》张俪干练朴实 演绎精神病院医生

2012/08/21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202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赵宝刚执导,张俪、李晨、杜淳、任重、马苏等人气明星主演的《北京青年》正在北京、天津等五大卫视热播。张俪在剧中饰演一名精神科医生,并与任重演绎一场现实都市恋情。…

 

《北京青年》张俪干练朴实 演绎精神病院医生

 

  电视剧《北京青年》作为《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组成“青春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拍摄之初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自8月16日开播以来,吸引了大量观众。张俪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精神科医生丁香,与任重饰演的何西将现实社会中的都市男女感情搬上了荧屏。作为一名精神科医生,张俪经历了感情的波折之后却不能自医,淡然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受伤的心灵,引发广大都市男女的共鸣。
 
  张俪从《男人帮》中的米琪一炮走红,在电影《我愿意I DO》等影视作品中也一直饰演着物质女的形象。不过在《北京青年》中,张俪饰演的丁香卸下了华丽的光环,返璞归真,干练朴实,坦然地面对生活,面对感情,安静而踏实。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