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京青年》王丽坤过把“疯”瘾

2012/08/22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237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赵宝刚导演、王丽坤等主演的励志剧《北京青年》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王丽坤在剧中出演的“小疯子”任知了是极端的疯。昨天,王丽坤接受专访时笑言,“我本身就是个极端的人,比如这次接戏,连剧本都没有就敢接,我觉得这世上没什么是不能被理解和接受的。”…

 

《北京青年》王丽坤过把“疯”瘾

 

  由赵宝刚导演、王丽坤等主演的励志剧《北京青年》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王丽坤在剧中出演的“小疯子”任知了是极端的疯。昨天,王丽坤接受专访时笑言,“我本身就是个极端的人,比如这次接戏,连剧本都没有就敢接,我觉得这世上没什么是不能被理解和接受的。”
 
  学“疯子”变勇敢
 
  王丽坤当初只是凭借导演的口头描述就接“任知了”这个角色。而为了能更好地了解和把握“知了”的心理和精神状态,王丽坤在开拍前特意去了北京安定医院。除了和医生沟通,在得到了医院的许可后她还进到病患区和病人直接交流。她说:“我觉得他们只是在另外的精神世界里面生活,知了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她的世界是没有伤害、没有纠葛的世界,很多东西都纯粹得让人感动。”
 
  任知了在生病期间性格非常开放,表达的方式也非常直接,想抱就抱,想吻就吻。她对于爱情有一种特别的依赖,谈到自己的爱情观能否如此开放?王丽坤有些不好意思:“现实中的我在感情上是个被动的人,可能碰到喜欢的人也不会主动出击。而且我是个慢热的人,所以在演绎任知了的时候,我其实也是在挑战自己,慢慢学着去改变一点,勇敢一点。”
 
  赵宝刚是个大孩子
 
  该剧是王丽坤和赵宝刚导演的首次合作。她透露,赵宝刚导演就像剧组的精神领袖,“他的很多理念和想法都是契合这个时代或者在某种程度上是引领时代的。他在创作上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有一个指导性的作用。”王丽坤还赞赵宝刚工作非常有激情,“因为太有激情了,情感上会有一些冲突,比如在片场发脾气,但这些冲突都是针对创作的。不过,他也像一个大孩子,总是会想出一些出人意料的点子,即便是真的发起脾气来,我们也觉得他很可爱,导演其实比我们这些演员都青春。不,应该是最青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