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首演“恨嫁女”

2012/09/03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19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主演的新剧《咱们结婚吧》正在京热拍。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的高圆圆首次挑战“恨嫁女”,和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是一对欢喜冤家。…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首演“恨嫁女”

 

  由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主演的新剧《咱们结婚吧》正在京热拍。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的高圆圆首次挑战“恨嫁女”,和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是一对欢喜冤家。
 
  为了把家长理短表现得淋漓尽致,高圆圆每次拍摄前都会有“再创作”,比如一边说台词一边手里忙活点家务事、把台词改得更加口语化等。“刘慧芳”凯丽此次变身高圆圆的妈妈,为了女儿相亲没少着急。高圆圆说:“我小时候是看《渴望》长大的,真没想到能和凯丽老师合作。很多人都说我们有 母女相 !”
 
  谈到回归电视荧屏,高圆圆坦言是剧本打动了自己,当被问及是否有“恨嫁”的心情,高圆圆直言:“我欣赏对爱情有信心、对婚姻有期待的人。我从没遭遇任何有关 恨嫁女 的压力,很多人对嫁不出去的恐慌,很大程度来自父母。我还好,父母都尊重我的选择,我相信婚姻是美好的,也相信一定能够走进婚姻殿堂!我很期待,不会恐慌。”高圆圆还自曝生活中是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模范女性,择偶标准是“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