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白发魔女传》马苏白发造型首曝光

2012/09/1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1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开播在即,今日,制片方首次曝光了主海报和马苏的白发魔女造型。…

 

《新白发魔女传》马苏白发造型首曝光《新白发魔女传》马苏白发造型首曝光

 

  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开播在即,今日,制片方首次曝光了主海报和马苏的白发魔女造型。
 
  马苏白发造型首曝光
 
  据悉,《新白发魔女传》自开拍之日起,马苏扮演的魔女练霓裳就引起万千关注,而其迟迟未公布的白发造型则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此次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马苏一袭红衣裹身,长发如丝满头尽白,眼神凌厉冷漠,杀气十足,颇有魔女风范。红白色差的对比,更强烈突出练霓裳命运的转折。
 
  同组曝光的还有吴奇隆的白衣造型,身穿白色长袍的卓一航如梦幻中的白马王子,手握长剑,玉树临风,虽然遭遇围攻,依然沉稳应战。在为练霓裳疗伤之时,表情忧郁,关切之心溢于言表,而练霓裳紧闭双目,脸色苍白,两人命运走向引发诸多猜测。
 
  主海报采用水墨画风格
  
  随着白发造型的推出,该剧主海报也一起亮相,海报采用水墨画风格,上方是乌云密布的阴霾,下端是焰光冲天的野火,暗示剧中矛盾冲突犹如水火交融,最上方阳光穿透云层洒落,寓意希望之光,给人以重生的勇气。七大主演聚集其中,人物布局体现了武当派、明月峡、锦衣卫三强对垒的阵势,而表情凝重,手持刀剑,剧情感十足,只有铁珊瑚露出天真的笑容,稍稍软化了紧张气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