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白鹿原》延期上映 张雨绮微博喊话力挺王全安

2012/09/13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75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中国最难拍的一部电影”《白鹿原》一路走来,前进路上又多了一道坎。前天据多家影院透露,接发行方的通知,该片无法在原定的9月13日上映,具体日期未知。对此,比院线更晚得到消息的王全安昨天首度回应,无论遭遇什么也毫无怨言。…

 

《白鹿原》延期上映 张雨绮微博喊话力挺王全安

 

  “中国最难拍的一部电影”《白鹿原》一路走来,前进路上又多了一道坎。前天据多家影院透露,接发行方的通知,该片无法在原定的9月13日上映,具体日期未知。对此,比院线更晚得到消息的王全安昨天首度回应,无论遭遇什么也毫无怨言。对于他的努力,身兼妻子和影片主演的张雨绮看在眼里,只能在微博感叹“心疼”,而《白鹿原》片方昨天也表示:“争取5天内解决技术问题并尽快公映!”
 
  《白鹿原》筹备20年,期间遭遇不少风波。但在近期出征柏林电影节前,该片已拿到“龙标”,也定好在9月13日上映。而就在上映前两天的9月11日,多家院线突然发微博称,接发行方的通知,该片将延期上映,具体日期未定,随后给出的延期原因是“硬盘故障,字幕出现问题”。
 
  对此,王全安的态度很平和,在昨日的《白鹿原》出版20周年庆典活动上,得知了确定消息的王全安首次回应:“谢谢大家对电影的关心,《白鹿原》是一部最难的电影。不管遭遇什么,我不抱怨,也不放弃,而是会尽最大的努力。”
 
  对于丈夫的态度,身兼妻子和主演两职的张雨绮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只能在微博感慨:“一只白鹿一本小说一部电影和一次又一次的审查,从无怨言默默承受作为你的妻我只能心疼但不敢言语,一金二银三只熊足以证明你为这个国家电影的贡献。”她同样感叹拍这部影片的难度之大,称只希望王全安能好好睡一觉:“这么难的白鹿原为何你不肯放手你说:这是我们自己的根与魂。人们议论着要上映要票房要看完整版,我想拉拉你的袖求你歇歇睡一觉,我知你已尽力我的夫。”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